全部

枣庄台儿庄发放首批援企稳岗补贴,53.44万惠及5000多名职工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2-24 10:32:02

齐鲁网·闪电新闻2月24日讯 2月23日,枣庄市台儿庄区2020年首批援企稳岗补贴53.44万元补贴资金送到企业手中,涉及6家用人单位惠及5000多名职工。

疫情期间,台儿庄区人社局积极发挥政策落实的硬核力量,认真落实上级援企稳岗有关政策, 创新工作方式,简化工作流程,依托线上办理,采取“不见面审批”方式,符合条件的企业足不出户就能领到稳岗返还资金。整个流程简便、快捷、高效,全力打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组合拳”。

“非常感谢贵单位发放的稳岗补贴,在这个特殊时期我们不用跑腿,补贴就直接发给我们。有了这笔稳岗补贴,对于缓解企业资金压力有很大帮助,我们会用好这笔补贴款,组织开展员工技能提升培训,缴纳社保。”王晁煤电集团人事部负责人表示。

闪电新闻记者 李永文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山亭区强工兴产政企恳谈会暨嘉富显示项目投产仪式举行

山亭区强工兴产政企恳谈会暨嘉富显示项目投产仪式举行

齐鲁网·闪电新闻11月12日讯 11月11日,山亭区强工兴产政企恳谈会暨嘉富显示项目投产仪式在翼云科创园举行。[详细]
闪电新闻 2023-11-12
以数字检察为引领 枣庄薛城探索检察监督新路径

以数字检察为引领 枣庄薛城探索检察监督新路径

薛城区检察院通过构建数字检察模型,运用大数据思维进行数据分析及案件办理,真正让数据“活起来”。薛城区检察院监察委员会委员第四监察部...[详细]
闪电新闻 2023-11-10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