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足不出户,服务事项掌上办!枣庄公安微警务上线试运行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2-13 15:41:02

齐鲁网·闪电新闻2月13日讯 为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互联网+公安服务”,进一步提高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枣庄公安依托互联网及手机客户端,将户政、出入境、车驾管等群众日常所需的高频服务项目“打包”上网,让群众足不出户,使用手机便可办理公安业务。

“枣庄公安微警务”对接山东统一可信身份认证体系,进行刷脸识别,实现了在线的实名认证,保证了办理个人公安业务的安全可靠。真正做到了“刷脸办、掌上办、随时办”。

该平台已与“爱枣庄政务服务APP”统一身份认证系统对接,即在本平台注册过的身份信息就可以实现全市乃至全省政务服务系统异地登录、跨平台使用,无需重复注册,实现了公安业务服务和政府综合业务服务的纵横交汇。

那么如何登陆微警务?首先关注“枣庄公安”微信公众号,第二步进行个人用户注册,第三步进行实名身份认证。

下一步,枣庄公安将继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进一步整合服务资源,丰富平台功能,不断提升服务工作水平,让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进一步提高。

闪电新闻记者 贾晓宇 李永文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2月12日12时-24时,枣庄市无新增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

2月12日12时-24时,枣庄市无新增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

截至2020年2月12日24时,枣庄市累计报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23例(滕州市4例、薛城区4例、山亭区4例、市中区5例、峄城区5例、台儿庄区...[详细]
齐鲁网 2020-02-13
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枣庄共梳理摸排重点人员6041人

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枣庄共梳理摸排重点人员6041人

2月12日下午,枣庄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举行。闪电新闻记者从发布会上获悉,自防疫情工作开展以来,全市共梳理摸排重...[详细]
齐鲁网 2020-02-12
枣庄11家药店因哄抬物价、销售伪劣口罩被处罚

枣庄11家药店因哄抬物价、销售伪劣口罩被处罚

2月12日下午,枣庄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举行。闪电新闻记者从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枣庄11家药店因哄抬物价、销售伪劣口...[详细]
齐鲁网 2020-02-12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