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22秒|枣庄薛城区第二批2名医护人员驰援湖北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2-13 13:24:02

 

齐鲁网·闪电新闻2月13日讯 主动请战、义无反顾;斗志昂扬、集结出征。2月13日早上8时许,枣庄市薛城区援助湖北的王凤、张蕾两名“白衣天使”在薛城区人民医院集结完毕,她们将赶赴济南,与全省医护人员集合,驰援湖北。枣庄市薛城区区委书记、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指挥长)赵刚,枣庄市薛城区委副书记、区长、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指挥长)尹作义为“白衣天使”们送行,向“白衣战士”们致敬。

最美的鲜花送给最美的人。赵刚、尹作义为两名“白衣天使”送上鲜花,代表薛城区委、区政府和全区人民向她们表示感谢和敬意。

赵刚关切地询问两名“白衣天使”防护物资的配备情况,并希望她们抵达湖北后,配合好当地的工作,服从组织安排,用良好的专业知识和职业素养,服务好湖北患者,祝愿她们健健康康去,平平安安地回。同时,叮嘱区人民医院做好援助湖北人员的后勤保障工作,保持密切联系,确保他们在湖北放心工作,全力以赴完成好党和人民交给的任务。

贴心的话语温暖着两名医护人员的心,此次出征的两名“白衣天使”分别为薛城区人民医院感染疾病科护士长王凤、重症监护室护士长张蕾。她们纷纷表示,感谢组织的信任和关心,将充分发挥专业能力,尽自己最大努力,与第一批援助湖北战友一起,全力援助湖北抗击疫情。

截至目前,薛城区共有两批、4名医护人员援助湖北。他们积极响应号召,舍小家为大家,主动请战,以大无畏的牺牲精神奔赴抗击疫情的最前线,到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到患者最需要的地方贡献薛城力量,他们是当之无愧的新时代最美“逆行者”。今天,欢送你们出征,明天,期待你们凯旋。


闪电新闻记者 贾晓宇 李永文  薛城台 徐楠 王跃 丁梅 王军 宋威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2月12日12时-24时,枣庄市无新增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

2月12日12时-24时,枣庄市无新增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

截至2020年2月12日24时,枣庄市累计报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23例(滕州市4例、薛城区4例、山亭区4例、市中区5例、峄城区5例、台儿庄区...[详细]
齐鲁网 2020-02-13
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枣庄共梳理摸排重点人员6041人

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枣庄共梳理摸排重点人员6041人

2月12日下午,枣庄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举行。闪电新闻记者从发布会上获悉,自防疫情工作开展以来,全市共梳理摸排重...[详细]
齐鲁网 2020-02-12
枣庄11家药店因哄抬物价、销售伪劣口罩被处罚

枣庄11家药店因哄抬物价、销售伪劣口罩被处罚

2月12日下午,枣庄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举行。闪电新闻记者从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枣庄11家药店因哄抬物价、销售伪劣口...[详细]
齐鲁网 2020-02-12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