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48秒|“妈妈,他们挺辛苦的,我们给送点饭吧!”枣庄11岁女孩爱心早餐温暖一座城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2-05 21:17:02

 

齐鲁网·闪电新闻2月5日讯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开展以来,枣庄市峄城区广大党员机关干部迅速行动起来,深入到一居民小区开展疫情联防联控工作,他们日夜的值守也受到了小区居民的认可和点赞。

一大早,枣庄市峄城区坛山街道雅禾小区疫情防控点的工作人员就收到了一份来自小区居民的礼物,这也令他们感动不已。原来家住雅禾小区的居民韩硕和孩子们给他们送来了早餐以及水果、牛奶等物品。据了解,韩硕一家在靠近路口的单元,她的女儿马艺雯透过窗户就能直接看到设置的疫情防控点。

“我看他们从早到晚都没吃饭,就吃了一碗泡面,然后我给我妈妈说,给他们送点饭来吧,他们也挺辛苦的。”峄城区坛山街道雅禾小区居民马艺雯说。

马艺雯将自己的想法告诉妈妈后,妈妈也非常支持孩子的想法,一大早就起来做好了早饭并送到疫情防控点工作人员的手中。

吃着热气腾腾的早饭,工作人员的心里也暖暖的,表示一定更加做好疫情的防控工作,确保小区居民的健康安全。


闪电新闻记者 贾晓宇 李永文 枣庄台  王兵 峄城台  孙延嵘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