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枣庄市工信局帮助消毒液生产企业按下生产“快进键”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2-05 15:23:02

齐鲁网·闪电新闻2月5日讯 (记者 米雪伟)疫情防控攻坚战打响以来,枣庄市工信局立足化工产业链条完整、消杀用品企业众多的优势,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指示要求,组织全市消杀用品生产企业迅速进入“战时”状态,全力保障全国及省内调拨任务。

坚持摸清产能、把准底数。印发《关于做好消杀用品生产保障工作的通知》,组织力量对五区、一市和高新区消杀用品生产企业建档立志,全面掌握大明消毒、泰和水处理、东方浩源3家消杀用品重点企业情况,第一时间将全市二氯异氰尿酸钠消毒粉、得克康宁消毒片、氯酸、过氧乙酸、十二烷基二甲基苄基氯化铵、次氯酸钠(工业品)的产量数据向省工信厅、省卫健委报备,坚决服从全省、全国调度。

坚持实时调度、动态把控。建立全市消杀用品生产保障联系人对接制度,确保24小时通信畅通,无缝对接。派出驻企联络组,下沉企业生产一线,跟踪掌握具体情况。根据形势和任务变化,对消杀用品企业生产和库存情况采取“一日一报”,指定专人与企业进行“一对一”精准对接,每日11时前汇总最新消杀用品生产供应情况,对新增企业和品种要求及时更新并作出说明。

坚持靠上服务、破解难题。组织对消杀用品生产企业实地调研,深入了解企业生产人员、技术力量和相关设备、原材料等情况,对存在的困难问题,积极帮助协调解决。对大明消毒公司存在的运输通行证件问题,及时请示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理了运输通行证;84消毒液包装瓶短缺问题,申请省工信厅协助联系省包装协会予以解决。对泰和水处理剂公司项目建设问题,迅速帮助企业完善消杀用品生产项目技术改造备案手续,超前做好提质增效及产品匹配工作。

目前,大明消毒公司由原生产3个产品类别细分为8个产品类别,合计日产量59.9吨;泰和水处理公司、东方浩源公司、鑫泰水处理公司、同泰科技公司合计消杀用品品种达到6类,日产能432吨,有力保障了疫情防控物资的及时供应。

[责任编辑:杨凡、彭芳、米雪伟]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