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滕州: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一线高高飘扬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2-04 23:36:02

1

2月4日,随着16面党旗在枣庄滕州市各疫情防控工作组、各执勤卡点的竖立,滕州市疫情防控工作组临时党支部正式成立。在咧咧寒风中,鲜红的党旗高高飘扬在了滕州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

2

疫情在哪里,党旗就飘扬在哪里。这次成立的16个临时党支部,由滕州市疫情防控各工作组和各执勤卡点的全部党员组成。据了解,滕州市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以来,广大党员干部主动请缨上阵,奔赴一线,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加强一线党的领导,把党旗插在阵地上,进一步坚定信心、凝聚力量,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各临时党支部书记作为第一责任人,带头履行职责,靠前指挥,亲自部署,亲自协调,亲自抓落实,党员戴党徽、亮身份,不畏艰险,坚定站在疫情防控最前沿,做到哪里任务险重哪里就有党组织、哪里就有党员当先锋作表率,真正做到“一个支部就是一个战斗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同时,滕州市各镇街、部门纷纷成立“党员防疫队”“党员志愿服务队”“党员先锋岗”,联防联控、严防死守、不留死角,持续做好疫情监测、排查、预警、防控等工作,构筑群防群治抵御疫情的严密防线。

 

滕州融媒体 韩顺韬 丁可 徐常清

[责任编辑:杨凡、曲一歌]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