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职工最信赖的娘家人来了!省市总工会慰问市中区疫情防控物资保障一线职工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2-04 22:24:02

1.png

齐鲁网·闪电新闻2月4日讯 2月4号下午,枣庄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于良,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赵洪义代表省、市工会,到市中区康力医疗公司慰问疫情防控物资保障一线职工。市中区委副书记、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孙海鹏,市中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龙晓华,市中副区长、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阚刚陪同。

2.png

在山东康力医疗器械科技有限公司,于良等领导代表省、市总工会向坚持在疫情防控物资生产保障一线的企业职工表示敬意,感谢他们为疫情防控工作所做出的突出贡献,并先后将省、市总工会拨付的70万元慰问金转交给了企业负责人。随后又深入到企业生产车间,现场查看了解了各类疫情防控医疗物资生产保障情况。

于良指出,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康力公司广大职工认真贯彻落实各级党委政府的号召,舍小家为大家,加班加点生产供应疫情防控物资,全力保障防控工作需要,用辛劳和汗水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了突出贡献。希望公司上下在保证产品产量的同时,要进一步保证产品质量,保障好一线职工的生活。同时,广大职工要保障好自身安全,注意劳逸结合,保持旺盛精力再接再厉做好疫情防控物资生产保障。

市中台  李森  刘复成  

闪电新闻记者 贾晓宇 李永文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