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32秒|点赞这家“硬核”企业!枣庄一商贸城免掉商户70万房租和物业费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2-04 22:02:02

 

齐鲁网·闪电新闻2月4日讯 2月4号早上9点多,枣庄市中区盛北商贸城的市场部经理龙建在商户群里编辑一条特殊的通知:盛北商贸城正式决定免去所有商户2月份的房租和物业费。

这对于很多呆在家中既要躲避疫情风险,又要面对无法正常营业带来商业风险的盛北商户来说,无疑是近一段时间收到的最好消息。

“看到这个通知了,非常感谢咱盛北商贸城,减轻了我们的压力,这也是非常时期,咱作为这个商户也积极地响应各项管理措施,我们相信这个难关,咱一定能挺过去。”枣庄市中区盛北商贸城商户向闪电新闻记者说。

“眼下正是疫情爆发的特殊时期。我们作为一个民营企业,我们有责任,有义务站出来与大家共渡难关。”龙建粗略算了一下,这次总共为商户节省了70余万元的开支,盛北商贸城希望通过实实在在的行动,与所有的商户一起共克时艰,为抗击疫情做出应有的贡献。

采访中,记者还了解到,在免去商户2月份的房租和物业费的同时,盛北商贸城还向驻地齐村镇党委政府捐款10万元,用于当前的疫情防控工作。

市中台  刘正航 郑晓琳  刘复成 

闪电新闻记者 贾晓宇 李永文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