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42秒 |彰显初心和使命!枣庄党员夫妻免费为防疫一线人员送上热乎饭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2-04 19:44:02

 

齐鲁网·闪电新闻2月4日讯 自疫情阻击战役打响以来,枣庄滕州市西岗镇的十多名医护人员,在京台高速滕州北出口检测点进行检测。在后方,有西岗镇一家在市区经营饭店的党员夫妻,无偿送来了热乎乎的饭菜,感动和温暖着值守人员。

春节刚过,记者来到了滕州市北辛路东段的一家饭店,这是来自西岗镇姜桥村孙崇强、邵萧婷夫妻开设的,丈夫孙崇强是一名十多年党龄的老党员,妻子邵萧婷是今年刚发展的预备党员,为了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他们第一时间关停了自己的饭店。

在得知滕州北出口值守点医护人员用餐不便的情况下,邵萧婷跟孙崇强夫妻经过商量后,主动联系镇党委政府,无偿为他们提供用餐服务。滕州市西岗镇政府得知他们的义举后,非常感动,表示要为他们提供报酬,夫妻二人却婉言拒绝,还要一直送下去,一直送到疫情全面结束为止。

“孙崇强和邵萧婷用平凡的举动,彰显了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他们是西岗镇3200多名党员的优秀代表。”滕州市西岗镇党委委员组织委员刘坤说,疫情出现以后,西岗镇全体党员带头落实防控措施,带头服务人民群众,勇敢逆行,冲在一线。用共产党员的初心本色,筑起了一道道防控疫情的铜墙铁壁。

滕州台   王鸣飞

闪电新闻记者 贾晓宇 李永文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