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枣庄市薛城区慈善总会已接收疫情防控捐款101661.1元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2-04 16:41:02

齐鲁网·闪电新闻2月4日讯 疫情防控以来,枣庄市薛城区慈善总会全面动员慈善力量依法有序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发挥了慈善力量的特殊优势,取得了较好的社会效果。为助力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于2020年1月30日向社会公开发布了《薛城区慈善总会关于开展“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公开募捐的倡议书》,启动了疫情防控慈善捐赠活动,社会各界踊跃捐款捐物。

慈善总会建立慈善公开募捐情况公示制度,捐赠情况将每三天公布一次。截至2月3日9时,区慈善总会已累计接收疫情防控捐款101661.1元、枣庄市银牛面业有限公司捐赠面粉5吨价值17250元。其中,按照捐赠人定向捐赠意愿,转账给武汉市慈善总会40000元;剩余捐款按照薛城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调配,转账给薛城区人民医院(薛城区定点医疗机构)61661.10元;收到的捐赠物资按照捐赠人定向捐赠意愿,已将面粉5吨移交到巨山街道泰鑫社区,用于分发给左岸春天西区(疫情封闭小区)居民。

为方便热心市民捐款捐物,区慈善总会及时与银行沟通,办理开通了二维码捐赠通道,可通过微信、支付宝扫码捐赠,为市民献爱心提供多渠道服务,区慈善总会工作人员可随时通过后台软件进行捐款明细查询,及时汇总募捐信息,为疫情募捐工作提供了更多便利。

闪电新闻记者 贾晓宇 李永文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