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48秒丨枣庄76岁老党员冲锋在战“疫”一线:咱是共产党员,义不容辞!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1-29 23:08:01

 

齐鲁网·闪电新闻1月29日讯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来势凶猛,牵动人心。危机面前,枣庄市台儿庄区各级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自觉主动冲到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最前沿,把抗击疫情作为践行初心、担当使命的“主战场”将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党员的旗帜在这场战“疫”中飘扬。

在泥沟镇大北洛村头,记者在设立的监测点看到,值班人员正在严阵以待,村支部书记带头对入村和出村的人员车辆进行一一排查,认真登记车辆及人员信息,并对外地车辆进行说服劝返。

泥沟镇夹坊村76岁的老党员张更生已有42年党龄,在疫情面前他带头顾全大局站在防控斗争第一线,关键时刻不畏艰险,24小时坚守岗位,在村里筑起一道抵御疫情的严密防线,为保障全村人民生命健康发挥一位老党员应尽的职责。“这是义不容辞的责任,咱是共产党员,人命关天,我第一个响应党的号召,立即行动起来,不觉得辛苦,这是咱的工作,特别是夜里值夜班,一值一夜也没觉得困,生命大于一切。”

“我们对我们村外围所有进村路进入封锁,拦堵,不让外来人员进村,只留一个主要通道进村,本村人员限制进出,然后做好登记,个人信息留存电话号码,什么时间出去的,什么时间回来的都作好记录,对他们进行劝阻,没事尽量不要出去,更不要上公共场所。”泥沟镇大北洛村党支部书记张阳向闪电新闻记者介绍说。

闪电新闻记者 贾晓宇 李永文 台儿庄台 孙殿伟 侯雷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