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石爱作到薛城区和枣庄高新区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1-29 21:26:01

齐鲁网·闪电新闻1月29日讯 1月29日上午,枣庄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石爱作到薛城区和枣庄高新区部分居民小区督导疫情防控工作。枣庄市政府副市长刘吉忠,枣庄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远义彬参加督导。

石爱作先后来到薛城区凯润花园小区、枣庄高新区锦绣园小区详细了解外来人员、车辆管控以及居民日常生活情况,仔细询问一线工作人员的值班值守情况,叮嘱大家在做好防控工作的同时,加强自我防护,保护好自身安全。

石爱作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人民生命安全和健康放在第一位,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坚持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要强化联防联控,把防输入、防扩散、防蔓延作为重中之重,加大对基层疫情防控工作的指导力度,充分发挥村、社区、物业等各方力量,做好重点人群随访排查工作。要加强宣传引导,及时发布疫情信息和防控工作信息,主动回应社会关切,引导居民群众进一步增强信心,形成群防群控的良好局面。要加强口罩、防护服等应急物资保障,科学统筹调配,尽最大力量满足全市疫情防控需要。要扎实做好市场保供稳价工作,严厉打击哄抬物价等行为,保障广大群众正常生活需要。要坚持科学防控,精准施策,提高疫情防控的科学性、有效性,齐心协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闪电新闻记者 贾晓宇 李永文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