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34秒丨枣庄一爱心食品企业捐800箱食品 致敬一线医务工作者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1-29 21:21:01

 

齐鲁网·闪电新闻1月29日讯 1月29号,山东兄弟食品有限公司到枣庄市中区人民医院看望新春佳节坚守防疫一线的医务工作者,为他们送去800箱面包等食品,希望大家在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疫工作的同时,也要保重自己的身体。

“作为咱市中区一家民营企业,在疫情非常时期,我们带着我们自己生产的食品,向奋斗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致敬。”山东兄弟食品有限公司行政部经理张明阳说。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枣庄市中区人民医院迅速反应,积极应对,第一时间成立了领导小组、救治专家组、感染控制小组、后勤保障组等,进行明确分工,每位医务工作者都坚守在各自岗位,奉献自己的力量和热情,守护市中区的群众健康。同时,医院新建了发热病人预检分诊处,升级改造发热门诊和留观室流程布局,保证发热病人得到及时、准确的诊疗和指导。

“感谢兄弟食品公司在这个疫情的紧要关头,给我们医院大力的支持,在此我向兄弟食品表示衷心的感谢,现在疫情当前,我们更要众志成城,万众一心,打好这场新型肺炎冠状病毒肺炎的阻击战。”市中区人民医院感染科主任杨兆芳说。

闪电新闻记者 贾晓宇 李永文 枣庄市中台 张尊 刘复成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