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紧急寻人!枣庄发布通告急寻这些车次、航班上的密切接触者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1-27 17:00:01

齐鲁网·闪电新闻1月27日讯 1月27日下午,枣庄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通告,急寻相关车次、航班上的密切接触者。通告称,1月27日,枣庄市确诊了2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已于25日收入定点医院隔离治疗。

患者一:孔某某,女,51岁,1月16日从曼谷飞回徐州(航班号9C6206);患者二:刘某某,男,55岁,1月18日从海南飞抵南京(航班号HU7021),后从南京乘G158次(座次15车13F)高铁于晚8时抵薛城。目前已对与2名患者有明确密切接触人员进行了医学观察。现提醒同乘车厢、机舱乘客,如有与患者有密切接触者,按传染病防治有关规定,需采取如下防护措施:

1.立即向所在村(社区)登记备案,村(社区)要第一时间向区县卫生健康部门报告,及时开展流行病学调查,按要求做好防控跟踪反馈。

2.同乘人员返家后,不要外出,从乘坐车次(航班)时间起,居家隔离观察14天。期间如发现异常症状,应立即与所在村(社区)或当地卫生健康部门联系,做好就诊接诊工作;

3.如需自行就诊,须全程佩戴口罩,就近到定点医院就诊,不要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闪电新闻记者 贾晓宇 李永文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