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71秒视频直击枣庄台儿庄防控一线 狙击疫情坚决守好山东南大门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1-26 22:08:01

 

齐鲁网·闪电新闻1月26日讯 1月26号,在枣庄台儿庄,执法队员们在省道241、国道206等鲁苏交界各交通要塞,分别设立了检查站点,严防外地车辆流入境内,同时,对本地车辆和人员返乡,进行细密严查,做好各项防控应急准备。

枣庄市公安局台儿庄区公安分局邳庄镇派出所所长赵文说,他所在的是241省道江苏省邳州市与山东省枣庄市台儿庄区的交界处,我们在这里进行设岗,对每个人进行体温检测,防止有发热人员进入台儿庄,防止疫情流入境内。

“春节期间,来台儿庄旅游探亲的外地车辆比较多,交通大队联合特警大队、卫生防疫部门在台儿庄新大桥、国道206等多个苏鲁交界处设立了检查点,对于外地车辆进行劝阻,对于本地车辆进行筛查,避免疫情的扩散,坚决守好山东南大门。”台儿庄交警大队城区中队中队长梁军向闪电新闻记者介绍说。

除此之外,台儿庄区在各庄村社区实行网格化管控措施,全面开展外来人员排查,摸清潜在传染源,建立外来人员台账,做到镇不漏村、村不漏户、户不漏人、人不离网。

台儿庄区运河街道陈庄社区支部书记陈广启坦言,陈庄社区共有229户人家,896人,近几天,我们逐门逐户的进行排查摸底,经过排查,在外地打工返回人员有56人,这56人均身体良好,没有发现病菌情况。“目前,我们社区的主要路口已经安排人员站岗值班,对外来车辆及人员进行劝返,同时,劝导本村人员尽量减少外出,防止疫情的发生。

闪电新闻记者 贾晓宇 李永文 枣庄台 渠玉峰 台儿庄台 宋欣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