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51秒|深入一线检测,发放口罩1000个!枣庄市中区联防联控阻击新型肺炎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1-26 21:23:01

 

齐鲁网·闪电新闻1月26日讯 1月26日,记者在枣庄市客运中心看到,枣庄市中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交通联防组工作人员,正在对临沂发往枣庄的某客运班车驾乘人员进行体温检测。经核实,该车辆驾驶员一名,无乘客,驾驶员体温正常。

工作人员现场记录相关信息后,准许驾驶员停放车辆。

据了解,连日来,为有效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输入,枣庄市中区全力做好疫情联防联控工作,全面加强对枣庄火车东站、汽运公司、公交公司等公共交通单位的检查力度,现场督导防控工作,及时发放防控用品。

截止目前,已先后发放一次性防护口罩1000个,手套500副,隔离衣200件,消毒液100瓶,测温仪20个。

闪电新闻记者 贾晓宇 李永文 枣庄市中台 刘复成 魏建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