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暖!枣庄市中区春节守望相助最赞医疗企业和最美逆行者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1-25 23:17:01

齐鲁网·闪电新闻1月25日讯 1月25日,农历大年初一,枣庄市中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先后到山东康力医疗器械科技有限公司、市中区人民医院,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在一线坚持生产和工作的企业职工、医务工作者。




在市中区重点医疗器械生产企业山东康力医疗器械科技有限公司,为春节期间加班加点赶制医用防护用品的企业职工送去了由区总工会和西王庄镇分别提供的面包、牛奶等慰问品,市中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一行深入生产车间,现场了解企业春节生产经营情况,向坚守生产一线的企业职工表达敬意,对大家舍弃小家团圆,加班加点工作,为社会做出的无私奉献表示感谢。康力医疗器械科技有限公司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企业使命感,在确保产品质量的前提下,安排加班生产计划,全力为此次全国各地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做出市中企业贡献!

在枣庄市中区人民医院,市中区总工会为坚守岗位的医护人员送去口罩、外科手术衣、防护服等医护用品,市中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一行叮嘱医护人员要加强自身防护,扎实做好应对疫情的各种防控工作。区人民医院医务人员春节坚守岗位,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全力以赴为全区人民的健康保驾护航。


闪电新闻记者 贾晓宇 李永文 市中区台 刘复成 刘正航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