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36秒|弘扬孝贤理念,提升群众幸福感!枣庄峄城榴园镇表彰“好媳妇”“好婆婆”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12-28 00:25:12

 

齐鲁网·闪电新闻12月28日讯 12月27日上午,省派枣庄市峄城区乡村振兴服务队联合峄城区榴园镇政府为贾泉村、王府山村等五个服务村的“好媳妇”、“好婆婆”进行表彰。活动中分别为评选出的“最美庭院”“文明家庭”“好婆婆”“好媳妇”进行了颁奖。

据了解,此次活动的举办充分诠释了“尊老爱幼、男女平等、夫妻和睦、勤俭持家”的家庭美德,获奖的群众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在平凡的生活中书写下了一个个“婆媳和睦”的感人故事,为广大家庭树立了学习的典范,从而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助力乡村振兴提供了精神动力和文化支持。

同时此次活动进一步传播了正能量,弘扬了孝贤理念,带好头、做榜样,展现新作为、引领新发展。共同提升群众满意度、幸福感,不断加强乡村文明建设。

闪电新闻记者 贾晓宇 李永文 峄城台梁凡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更方便!医保卡里的钱与家人共享,在这24家医疗机构即可办理绑定!

枣庄市医保局近期印发了《关于进一步明确职工基本医疗保险个人账户使用范围的通知》,扩大并明确了职工基本医疗保险个人账户使用范围和医保...[详细]
枣庄新闻网 2019-12-27

省纪委通报枣庄市一起搞“形象工程”“政绩工程”问题

枣庄市人大常委会原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市总工会原主席刘振学搞“形象工程”“政绩工程”问题。[详细]
枣庄新闻网 2019-12-27

枣庄12家企业被重点监管

[详细]
齐鲁壹点 2019-12-26

枣庄提升住房公积金服务水平 深化“一次办好”

12月25日上午,枣庄市深化“一次办好”改革提升住房公积金服务水平情况新闻发布会在新城会展中心召开。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组成员谢绍学...[详细]
枣庄新闻网 2019-12-26
枣庄首部少儿影视剧《飞虎英雄传奇》项目启动仪式举行

枣庄首部少儿影视剧《飞虎英雄传奇》项目启动仪式举行

12月26日上午,二十五集少儿影视剧《飞虎英雄传奇》项目启动仪式在枣庄市广播电视台三楼演播厅举行。据了解,《飞虎英雄传奇》由枣庄广播电...[详细]
鲁网 2019-12-26

枣庄中院实现24小时自助服务 突破8小时工作时间限制

“真是太方便了,法院都下班了还能立案。”从外地匆忙赶到枣庄的张先生到了法院门口,却发现立案大厅已经下班,焦急的张先生正发愁时看到了...[详细]
鲁网 2019-12-26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