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滕州又有4家企业上榜国家级绿色工厂

来源: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武甜莹

2019-10-09 11:32:10

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发布《关于公布第四批绿色制造名单的通知》,滕州今年又有鲁南中联、滕州中联、联泓新材料、新能凤凰等4家企业光荣上榜。

据了解,全国新认定绿色工厂602家,山东省共有73家企业入选。其中,滕州市在去年东郭水泥入选的基础上,今年又有4家企业光荣上榜。

国家级“绿色工厂”认定是国家工信部为贯彻落实《工业绿色发展规划(2016-2020年)》和《绿色制造工程实施指南(2016-2020年)》,持续打造绿色制造先进典型,引领相关领域工业绿色转型,加快推动绿色制造体系建设而实施的一项重要举措。每年经基层工信部门申报、企业自评、第三方机构评价、省级工信部门评估确认及专家论证、公示等环节,最终确定上榜名单。

下一步,滕州市工信局将继续选择重点行业、企业及产品开展绿色制造体系建设,以绿色制造示范名单的创建和绿色制造系统集成项目的建设为抓手,不断提升园区、企业的绿色制造管理水平,积极争创更多的国家级绿色制造示范单位,大幅提高滕州市工业绿色发展水平,加快推动工业新旧动能转换和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杨凡、徐琳琳]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枣庄:国庆节假期接待游客128.9万人次

10月8日,记者从市文化和旅游局获悉,今年国庆假期七天,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市场运行总体平稳,各区(市)、重点文旅企业文化和旅游产品供给充...[详细]
鲁网 2019-10-09

台儿庄古城十一假期接待游客51.2万人次!

十一假期期间,台儿庄古城各种精彩活动轮番上演,前来游玩的游客络绎不绝,景区红旗飘飘,营造了喜气祥和的节日氛围。运河湿地十里荷花廊、...[详细]
鲁网 2019-10-09

@枣庄人,国庆返程高峰必看

国庆返程高峰如约而至,为了避免国庆假期最后一天被堵在路上,很多人从今天开始就陆续返程了。不过,哪怕是特意为了提前返程,不少车主这一...[详细]
平安枣庄 2019-10-07

枣庄西站进行调图工作

[详细]
枣庄发布 2019-10-07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