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枣庄文博会9月27日在台儿庄古城举行 历时3天

来源:齐鲁网

作者:贾晓宇 李泳君

2019-09-12 11:46:09

image.png

齐鲁网9月12日讯 9月12日,枣庄市政府新闻办举行第八届山东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枣庄分会场暨枣庄市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新闻发布会。闪电新闻记者从会上获悉,9月27日-29日将在台儿庄古城举办枣庄文博会。枣庄市政府副秘书长孔令东、枣庄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刘侠、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副调研员韩伟应邀出席发布会。枣庄市委宣传部新闻二科科长夏敏高主持。

枣庄市政府副秘书长孔令东介绍,本届文博会主题为“壮丽七十年·盛世文博汇”,同时作为第八届山东国际文博会分会场。本届文博会是枣庄市今年以来组织举办的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广泛的一次文化盛会,由枣庄市人民政府主办,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和旅游局、台儿庄区委、台儿庄区人民政府承办。

以台儿庄古城为展会平台,设置了“壮丽七十年”文化旅游成果展等六大板块,精心筛选了高水平的文旅产业项目和“文化+”项目参展、签约。同时,本届文博会还将组织举办“鲁风运河.盛世文博”文化旅游推介活动等七大主题活动,进一步推动文旅融合的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

闪电新闻记者 贾晓宇 李泳君

[责任编辑:杨凡、黄鹏伟、李永文]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第四个“中华慈善日” 枣庄40余家单位聚焦脱贫攻坚

第四个“中华慈善日” 枣庄40余家单位聚焦脱贫攻坚

第四个"中华慈善日"。活动现场[详细]
大众网·海报新闻 2019-09-11
枣庄公布第九批终生禁驾人员名单 3人上榜

枣庄公布第九批终生禁驾人员名单 3人上榜

枣庄公布第九批终生禁驾人员名单。大众网·海报新闻枣庄9月11日讯11日,枣庄交警公布2019年第九批终生禁驾人员名单,3人因肇事逃逸被终生禁...[详细]
大众网·海报新闻 2019-09-11
枣庄矿业集团蒋庄煤矿因卫生问题被警告

枣庄矿业集团蒋庄煤矿因卫生问题被警告

枣庄矿业集团蒋庄煤矿因卫生问题被警告。武甜莹)近日,滕州市卫生健康局对外公布《滕州市卫生健康行政处罚情况》,枣庄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详细]
大众网 2019-09-11
中秋出行高速避堵指南来了!假期高速不免费,这些时段容易堵

中秋出行高速避堵指南来了!假期高速不免费,这些时段容易堵

9日,山东省高速交警总队发布中秋出行预警。预计中秋小长假每天上午的9时至11时、下午3时至6时最容易发生拥堵,并发布了拥堵和事故多发的高...[详细]
齐鲁网 2019-09-11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