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刘宗国提名为枣庄市山亭区区长候选人

来源:齐鲁网

作者:李泳君

2019-09-01 19:17:09

微信图片_20190901191202.jpg

齐鲁网9月1日讯 8月31日上午,枣庄市山亭区委召开全区领导干部会议。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工委书记、公务员局局长朱艳峰宣布市委关于山亭区有关领导同志职务任免的决定:刘宗国同志任中共山亭区委委员、常委、副书记,提名为山亭区人民政府区长候选人,不再担任市委政策研究室主任、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职务;王庆丰同志不再担任中共山亭区委副书记、常委、委员,山亭区人民政府区长职务,另有任用。

微信图片_20190901191300.jpg

区委书记毕志伟主持会议并讲话。她表示,坚决拥护、完全赞同市委决定,并对刘宗国同志表示衷心祝贺。她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市委决定上来。这次干部调整,是市委着眼于加强领导班子建设,经过充分酝酿、通盘考虑和慎重研究作出的一项重要决定,充分体现了市委对山亭班子建设和事业发展的高度重视和关心支持。

毕志伟要求,要坚持新发展理念,进一步推动山亭高质量发展。按照“先把经济搞上去”的工作要求,年初确立了“以实施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为引领,深化改革、扩大开放、促进创新,继续打好‘三大攻坚战’,狠抓‘双招双引’、做强实体经济、推进乡村振兴、优化发展环境,全力建设更加富裕秀美和谐的‘幸福新山亭’”的工作目标。

毕志伟强调,要扛稳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进一步强化干事创业的政治保障。要坚持以省委巡视整改为契机,切实履行“两个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认真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确保主题教育善始善终、善作善成。深入开展“解放思想、狠抓落实、加快发展”大讨论和“学标对标”活动,加强对新发展理念的学习,不断提升思想境界,增强发展动力。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抓好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开展干部作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行动,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以昂扬的斗志、百倍的信心、扎实的作风,不断开创山亭跨越转型发展的新局面,以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微信图片_20190901191319.jpg

刘宗国在讲话中表示,坚决拥护市委决定,服从组织安排。他说,市委安排我来山亭工作,这是组织对我的信任,倍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山亭是一片干事创业的热土,将倍加珍惜组织的关怀和群众的期望,把山亭的各项事业推上新台阶。他表示,将旗帜鲜明讲政治,拥护市委决定,坚决服从组织安排;把“先把经济搞上去”作为第一要务,把集中精力抓项目作为第一选择,把让群众过上好日子作为第一追求,坚持把用心营造好环境作为第一品牌,把廉政自律守底线作为第一根本,努力为山亭全面高质量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全部力量。

全区在职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区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直各部门、单位和垂直管理单位主要负责人,开发区管委会内设机构主要负责人,各镇街党政正职参加会议。

闪电新闻记者 李泳君

[责任编辑:杨凡、穆楠、李永文]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枣庄教育出重拳!枣庄三中全面管理十六中

8月28日下午,枣庄三中全面管理枣庄十六中、枣庄十五中深度帮扶枣庄十六中初中部、枣庄九中初中部实行一体化办学会议在区委二楼常委会议室...[详细]
齐鲁壹点 2019-08-30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