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尹作义提名为枣庄市薛城区区长候选人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9-01 12:39:09

微信图片_20190901123013.jpg

齐鲁网9月1日讯 8月31日上午,枣庄市薛城区委召开全区领导干部会议。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公丕彦宣布市委关于薛城区有关领导同志职务任免的决定:尹作义同志任中共薛城区委委员、常委、副书记,提名为薛城区人民政府区长候选人,不再担任峄城区委副书记、常委、委员职务;张伟同志不再担任薛城区委副书记、常委、委员,薛城区人民政府区长职务,另有任用。

微信图片_20190901123019.jpg

薛城区委书记姜山主持会议。他指出,这次对薛城区有关干部的调整,是市委着眼全市发展大局,根据薛城事业发展需要和班子实际,通盘考虑、慎重研究决定的,充分体现了市委对我区领导班子建设的重视和关心,对薛城改革发展的支持和肯定。对市委的决定,我们完全拥护,坚决服从。他要求,全区各级领导干部都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定上来,按照市委的要求部署,始终以发展大局为重,以群众利益为重,凝神聚力搞建设,一心一意谋发展,努力推动薛城经济社会发展迈上新台阶。各级要担当实干,加快推进薛城高质量发展;要同心同德,切实凝聚共谋发展的强大合力;要清正廉洁,始终保持风清气正的良好生态;要以这次调整为契机,进一步激发全区上下干事创业的激情,增强加快发展的使命感、责任感,脚踏实地,奋发努力,勇创一流,以无愧于历史和时代的业绩,向市委、向全区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微信图片_20190901123025.jpg

尹作义在讲话中表示,市委安排我来薛城工作,这是组织对我的信任和厚爱,我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我坚决拥护市委决定,坚决服从组织安排。他表示,将旗帜鲜明讲政治,牢记使命抓发展,不忘初心惠民生,严以律己作表率,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带领政府一班人,兢兢业业、扎实工作,为薛城改革发展倾注全部精力,以实际行动,为建设薛城更加美好的明天,为更好的造福薛城人民,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张伟表示,市委的决定,我坚决拥护、完全服从。一转眼,我来薛城工作已有近三年的时间了,和大家一同共事、一起奋斗,留下了很多难忘的回忆,这段日子,将是我一生中最宝贵的财富。当前,薛城正处在高质量发展关键时期,潜力大、后劲足、前景广阔。我相信,有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有全区上下的共同努力,薛城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

全区现任副县级以上干部,近10年退出领导班子的正县级老同志和这次换届以来退出领导班子的副县级老同志,区纪委副书记,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各镇街党政正职,区直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闪电新闻记者 李泳君 报道

[责任编辑:穆楠、李永文]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张宏伟调研校园食堂运营和供餐服务工作

10月14日,市委书记张宏伟到部分学校调研食堂运营和供餐服务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有关方面意见建议。陈永生、王广部、张庆伟、丰雷、郝荣...[详细]
枣庄新闻网 2023-10-16
总投资15.77亿元 枣庄薛城7个重点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

总投资15.77亿元 枣庄薛城7个重点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

齐鲁网·闪电新闻10月15日讯 10月14日,枣庄市薛城区举行重点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详细]
闪电新闻 2023-10-15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