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43秒丨枣庄峄城一河流决堤 500余人奋战6小时排除险情

来源:齐鲁网

作者:李泳君 枣庄台 渠玉峰

2019-08-12 13:19:08

齐鲁网8月12日讯 8月11日,受台风“利奇马”持续强降水的影响,枣庄市峄城区底阁镇部分区域受灾,防汛形势严峻。自11日上午,该区底阁镇母子河康庄段决堤以来,这个区迅速组织应急队伍及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共500余人,动用袋子20000余个、铁锹400余个等抢险救援应急物资,迅速开展抢险救援,封堵决堤,转移受灾群众50余人。目前底阁镇灾情得到有效控制。

image.png

灾情就是命令,速度就是生命。为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灾情发生后峄城区启动防汛应急预案,迅速集合应急队伍,按照责任分工,加强排查和防汛工作。

image.png

在行动中,广大干部群众齐心协力,众志成城,全力开展抢险工作,迅速组织党员志愿者安全转移低洼地区人员和财产。区应急连、公安消防、城乡水务等部门及镇街干部群众迅速到达现场,投入到抗洪减灾中,同时在各岔路口设卡值班,密切关注水位上涨情况。经过全体人员连续奋战6小时,成功排除险情。

image.png

下一步,峄城区将高度重视,强化防汛值班值守,加强巡查排险,落实转移避险安全措施,确保群众无安全事故发生。

闪电新闻记者 李泳君 枣庄台 渠玉峰

[责任编辑:杨凡、穆楠、李永文]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李峰强调:要把保证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作为首要任务

指动消息:8月10号晚,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峰到市防汛抗旱指挥部,现场会商研判第9号台风“利奇马”动向及其可能带来的影响,对防...[详细]
指动枣庄 2019-08-12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