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53秒|枣庄台儿庄河水漫堤侵入村庄 200多人紧急筑堤抢险

来源:齐鲁网

作者:李泳君 台儿庄台 许威 李青 姜德宝

2019-08-11 22:23:08

齐鲁网8月11日讯 受台风“利奇马”影响,8月11号上午,河水倒灌枣庄市台儿庄区马兰屯镇高庄村及附近村庄,灾情发生后,马兰屯镇立即组织两个应急小组赶赴现场,一组对受灾村庄进行走访调查,另一组到达现场进行勘查。发现高庄村北河堤出现两处河水漫堤,随后台儿庄区迅速组织民兵等200多人开展救援。

image.png

由于河水漫道,道路泥泞,运送筑堤物资十分艰难,抢险小组现场砍树打桩,调动挖掘机就地挖土进行封堵,上午十时许,其中一处险情得到控制。救援工作中,许多群众自发来到筑堤现场参加抢险。

image.png

68岁的孙进学已参加抢险数个小时。“孬好能干一把,我不闲着,您来到给俺帮助,俺袖手旁观也不是那么回事啊。”抢险群众孙进学说。

image.png

枣庄市台儿庄区马兰屯镇党委书记李秋菊说,下一步也是针对险峰险段,认真的进行总结,针对镇上容易进水的四个重点村,将再进行巡查一遍,以保证老百姓的生命、财产。

闪电新闻记者 李泳君 台儿庄台 许威 李青 姜德宝

[责任编辑:杨凡、黄鹏伟、李永文]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