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枣庄东城收费站今日迁址 新站采用一站两点运营模式

来源:齐鲁网

作者:李泳君

2019-07-31 23:49:07

image.png

齐鲁网7月31日讯 因枣菏高速枣木东延段建设需要,7月31日9时,齐鲁交通发展集团枣庄分公司枣庄东城收费站新站正式启用,运行多年的S83枣庄连接线高速公路枣庄东城收费站由原主线收费站迁至匝道站,原有枣庄东城收费站老站同时停止运行。截至目前,新站收费系统运行稳定正常。

image.png

据了解,枣庄东城收费站新站采用一站两点的运营模式,入口站和出口站独立设置,相距一公里左右,入口设在枣徐公路,枣庄北环转盘向北100米处,其中去山亭南、滕州、京台高速方向的车辆从该入口驶入,入口出口设在济枣公路,北环转盘向西1公里处,去枣庄市中区齐村盛北方向的车辆将在24号出口驶出。

新收费站入口设3个车道,其中2个自动取卡车道,1个ETC车道。自动取卡车道全部安装了自动发卡机,平日这里将取消人工发卡,司机来到这里,将会和进入停车场一样,需要自助按钮取卡。

新收费站出口设5个车道,其中2个ETC车道,1个人工车道,1个ETC/MTC混合车道,1个自助缴费车道。ETC车道的增加,在方便车主不停车缴费通行的同时又提高了高速公路的通车效率,减少由于车辆怠速等待缴费带来的燃油消耗,既便捷又环保。

对于新站出口增设的这个自助缴费车道,是使用齐鲁交通自主研发的自助缴费无感支付系统,解决以往设备在车型判别、数据导入等技术上存在的问题,增加票据打印、智能读卡等功能,满足司乘多样化需求。车辆驶入自助缴费专用车道后,将CPC通行卡插入自动调节高度的智能读卡槽,显示屏上即刻显示出车型、金额等相关信息。注册“高速e行”的用户,可使用“高速e行”移动支付平台,以“车牌+手机+通行卡”为媒介,自助完成通行费缴纳,实现无感支付。未注册“高速e行”的用户,可用微信或支付宝完成通行费支付,机器自动进行发票打印和出票。

闪电新闻记者 李泳君

[责任编辑:杨凡、徐红梅、李永文]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泉涌

泉涌

30日,在峄城区青檀寺景区,因为干旱停喷一年多的山泉水又再次喷涌、流淌,不仅为这座千年古寺增加了些许灵性,也让游客沉浸在这山水之间...[详细]
齐鲁网 2019-07-31
35秒|枣庄150吨同批次问题水泥流向已查清 台儿庄市场监管部门暂未接到质量投诉

35秒|枣庄150吨同批次问题水泥流向已查清 台儿庄市场监管部门暂未接到质量投诉

针对枣庄一企业将问题水泥卖到河南农村的报道,枣庄市台儿庄区政府此前召开发布会表示,初步查明鹏源公司涉嫌生产销售不合格水泥,当地公安...[详细]
齐鲁网 2019-07-30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