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速看!滕州这些小学的招生范围划定(附招生范围)

来源:齐鲁网

作者:李泳君

2019-07-12 18:45:07

齐鲁网7月12日讯 12日,记者从教育部门获悉,滕州市教育和体育局明确规定了各公办及民办招生范围和招生要求,将依据公安部门提供的人口资料,认真摸清各村(居)适龄儿童的底子,使年满6周岁的适龄儿童全部入学,适龄儿童入学率达到100%。教育部门要求,城区小学招生按照划定的招生范围和招生要求组织招生,街道所属小学的招生范围由街道学区(联区)划定并公布。不得以任何理由拒收招生范围内符合招生条件的适龄儿童少年入学,不得限制户口所在地。

实验小学荆河路校区招生范围,新兴南路以东、塔寺南路以西、荆河路以南、荆河以北区域。实验小学大同校区招生范围,京沪铁路以东、善国路以西、荆河以南、青啤大道以北区域。

第二实验小学老校招生范围,平行路以东、京沪铁路以西、通衢街以南、荆河以北区域。

第二实验小学新校招生范围,荆河街道三里河村(含)以东、京沪铁路以西、荆河以南、青啤大道以北区域及滕都帝景小区。

第四实验小学招生范围,春秋阁小区。

在民办小学招生方面,实验小学新校永昌路校区,按照民办学校体制招生,政府购买学位按公办学校体制招生的区域范围是善国路以东、文昌路以西、荆河以南、青啤大道以北。实验小学新校文化路校区,按照民办学校体制招生,优先安排龙泉街道安居小学、龙泉小学招生范围内及御龙湾小区、保利海德佳园小区、阳光尚城小区、香舍水郡小区的适龄儿童。

政府购买学位按公办学校体制招生的区域范围是:科圣路以东、龙泉路以西、北辛路以南、学院路以北区域,及和家园小区、梁场居、后洪居、贵和世纪佳苑、人和蓝湾小区。其他民办小学面向全市招生。

闪电新闻记者 李泳君

[责任编辑:杨凡、徐红梅、李永文]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39秒|10个展区,150余幅剪纸作品!枣庄峄城初心剪纸馆亮相坛山

39秒|10个展区,150余幅剪纸作品!枣庄峄城初心剪纸馆亮相坛山

近日在枣庄峄城一场别开生面的“剪纸初心课堂”主题党课举行,引领大家坚守初心使命,以首善标准履行好新时代党员职责。据了解,枣庄市峄城...[详细]
齐鲁网 2019-07-12
图解|山东将全面启动垃圾分类,你准备好了吗?

图解|山东将全面启动垃圾分类,你准备好了吗?

“怎么分?”“你是什么垃圾”上海人12个时辰都在给垃圾分类的同时,这波热潮已逐渐席卷全国。山东省今年内所有设区市将全面启动城市生活垃...[详细]
齐鲁网 2019-07-12

枣庄成立问题水泥事件调查组 涉事企业被责令停产

宣称“我们厂子的水泥永远没有问题”的山东省枣庄市鹏源建材有限公司被责令停产了,当地有关部门已经就此成立了调查组。这是记者今天获得的...[详细]
中国青年报 2019-07-12

致全体市民:垃圾分类倡议书

为了倡导绿色发展方式和生活方式,推进生活垃圾减量化、资源化、无害化,不断提升城市文明水平,使我们生活的家园更加洁净、美丽,让我们携...[详细]
枣庄新闻网 2019-07-11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