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2019年枣庄市庆“六一”文艺晚会举行

来源:今日枣庄

作者:

2019-06-03 10:51:06

1

为了让广大儿童度过一个有意义的节日,丰富和活跃儿童的节日文化生活,促进儿童健康成长,向祖国70华诞献礼,6月1日下午,2019年全市庆“六一”文艺晚会暨全市少儿手工制作大赛颁奖仪式在枣庄十五中西校举办。市关工委副主任王亚,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刘侠,市妇联副主席鲁海燕,市教育局副局长杨庆东,市文旅局副局长李志宏,枣庄广播电视台副台长尤毅出席了活动。

2

演出在《开场舞:花儿向阳开》拉开序幕,孩子们陆续表演了花样口部操《我是一颗跳跳糖》、相声《相声新势力》、诗朗诵《中国话》、小品《找家》、歌伴舞《映山红》等9个节目。小演员们身着节日的盛装,通过舞蹈、相声、小品等多种表演形式,用自己的方式给全市少年儿童带来一场视觉盛宴,展现了新时代阳光下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引导全市广大未成年人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并共同祝愿小朋友们拥有一个美好的童年!

3

演出中举行了全市少儿手工制作大赛颁奖仪式,与会领导为获得一、二等奖的部分选手代表颁奖。大赛由市委宣传部、市妇联、市教育局主办,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承办,活动以“礼赞新中国·讴歌新时代”为主题,来自五区一市及市直学校、幼儿园的84名参赛选手,分为学前组、小学低年级组、小学高年级组三个组别进行比赛。经过评委评审,最终评选出30名选手的作品分获3个组别的一、二、三等奖,同时产生优秀奖若干名,提高了少年儿童对传统文化和非遗文化的认识,充分发挥他们的想象力和动手制作能力,培树爱国主义情怀,展现新时期少年儿童的艺术风采,进一步激发他们对中国传统文化的热情,弘扬优秀传统文化!

[责任编辑:杨凡、徐琳琳]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枣庄公安户政部门开通护航高考“绿色通道”

枣庄公安户政部门开通护航高考“绿色通道”

枣庄公安户政部门开通护航高考“绿色通道”大众网·海报新闻枣庄5月31日讯。高考将至,为满足广大考生用证需求,枣庄公安户政部门决定自即...[详细]
大众网·海报新闻 2019-05-31

扶贫帮扶 薛城为贫困户免费供应小麦良种

扶贫帮扶。薛城为贫困户免费供应小麦良种大众网·海报新闻枣庄5月31日讯(记者[详细]
大众网·海报新闻 2019-05-31

枣庄中院判处的少年犯零再犯

枣庄中院判处的少年犯零再犯大众网·海报新闻枣庄5月31日讯(通讯员。秦汉)近年来,枣庄中院在未成年人犯罪审判和预防特色制度的创建上狠...[详细]
大众网·海报新闻 2019-05-31
“携手关爱,共护明天”检察开放日 滕州市检察院迎来一群“小访客”

“携手关爱,共护明天”检察开放日 滕州市检察院迎来一群“小访客”

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为提升小学生法律意识,增强其法治观念,5月31日,滕州市检察院组织开展了“携手关爱,共护明天”主题检察开放...[详细]
齐鲁网 2019-05-31
探讨匠心文化推动职教发展!省内外百余所高校专家齐聚枣庄

探讨匠心文化推动职教发展!省内外百余所高校专家齐聚枣庄

本届论坛以“匠心文化传承与创新”为主题,强调“四个突出”,即突出中华优秀传统匠心文化的历史根源,突出中国卓越匠心传承的时代价值,突...[详细]
齐鲁网 2019-05-30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