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市中区重点项目介绍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4-12 17:22:04

生物识别芯片一期工程项目

第一个项目:生物识别芯片一期工程项目。

该项目总投资2.2亿元,位于枣庄经济开发区,由中建材光芯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占地71.4亩,建设工期1年,新建办公楼、车间及附属设施6万平方米,新上设备4300余套。产品将广泛应用于物联网、智能手机、身份识别、生物科技、生命科学等领域。项目首期推出的生物光导识别芯片材料,是目前行业内唯一的、能够市场化的、支持大面积屏幕指纹识别的材料。该项目产品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已通过直接用户单位批量考核,并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及订货意向协议。项目建成后,可年产1000万片生物识别芯片,带动就业500人,年销售收入6亿元。该项目在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的关心支持下,于今年1月开工建设,目前,厂房主体工程已经完成,正进行室外配套基础设施施工和室内设备安装调试,确保5月20日进行试生产。

家禾箭牌管业二期工程项目

第二个项目:家禾箭牌管业二期工程项目。

该项目总投资3.5亿元,位于枣庄经济开发区,由山东联大凯威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建设工期2年。项目分两期建设,一期计划投资2亿元,位于开发区双创孵化中心内。二期位于孵化中心北部,计划投资1.5亿元,占地20亩。项目引进生产耐热聚乙烯和聚氯乙烯管材,共组装8条生产线。该产品正常环境下使用寿命达到50年以上,可作为地暖管材、城市饮用水管道使用。项目投产后,形成年产3500吨塑料管材管件、3500吨家电及卫浴五金配件生产能力,带动就业300人,年销售收入5亿元。目前,一期厂房正进行室内装修,部分设备正安装调试,二期工程已具备开工条件、即日开工。

正凯高档新型特种纤维混纺纱二期项目

第三个项目:正凯高档新型特种纤维混纺纱二期项目。

该项目总投资7.3亿元,位于枣庄经济开发区,由山东正凯纺织有限公司投资建设,为2019年省、市级重点建设项目,占地200亩,建设工期2年。项目分三期建设,新上设备587台(套),同步建设员工公寓2幢,省级研发中心1个,建设面积9.6万平方米。该项目多品种智能生产线是纺织行业多品种生产流程智能化的首创,率先做到APS智能排产和多品种生产物料追溯,在国际上是一个创新点,填补国内多品种智能纺纱的空白。项目建成后,可年产20万锭高档新型特种纤维混纺纱,带动就业1000人,年销售收入10亿元。一期主体建设已完成,正进行内部和外墙装修及设备调试。二期工程今年计划投资3.5亿元,主要用于车间、原料库、成品库、办公楼及附属设施配套,并于今年2月开工建设,目前,北附房主体浇筑已完成,正进行钢结构基础回填、地下风道挖掘等工作,预计8月进行设备安装调试。

万泰退城进园一期项目

第四个项目:万泰退城进园一期项目。

该项目总投资10.3亿元,位于枣庄经济开发区,由山东维高纺织服装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占地240亩,总建筑面积18.6万平方米。项目一期投资4.3亿元,建设工期2年。主要新建2万平方米漂染车间、日处理3500吨污水处理站,升级改造2.4万平方米服装车间和织布车间。设备采用国际先进水平的进口专用生产线,利用产生废水高效治理与回收再利用先进工艺,确保项目运行节能、低碳、环保。织造及服装生产线采用高速机电一体化无梭织机和计算机集成数字信息自动化先进技术,进行织造和服装生产加工。项目建成后,可年产牛仔休闲面料2000万米,针织牛仔面料400万米,筒纱染色5000吨,生产服装400万件,带动就业1500人,实现销售收入6.5亿元。项目去年12月启动,今年1月开工建设,目前正进行染整车间施工和服装织造车间升级改造,预计12月染整车间和织造车间生产线将运营投产。

泰和66万吨水处理剂系列产品项目

第五个项目:泰和66万吨水处理剂系列产品项目。

该项目总投资3.3亿元,位于泰和水处理厂区内,由山东泰和水处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建设工期2年。今年计划投资1.5亿元,主要用于厂房及配套设施建设。项目主要生产醋酸肝、固体造粒等产品,延伸了产业链,丰富了水处理剂系列产品种类。项目建成后,可年产66万吨水处理剂及精细化学品,带动就业170余人,实现销售收入40亿元。目前,固体造粒等车间及相关辅助设施已开工建设。

项目汇报完毕。下步,我们一定按照这次会议特别是李书记、石市长的指示要求,盯紧靠住,倒排工期,确保年度计划任务的全面完成。

[责任编辑:杨凡、徐琳琳]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高新区重点项目介绍

[详细]
齐鲁网 2019-04-12

山亭区重点项目介绍

[详细]
齐鲁网 2019-04-12

薛城区重点项目介绍

[详细]
齐鲁网 2019-04-12

峄城区重点项目介绍

[详细]
齐鲁网 2019-04-12

滕州市重点项目介绍

[详细]
齐鲁网 2019-04-12
枣庄市妇联主席李雪晶到级索镇调研基层妇联组织规范化建设及“美丽庭院”创建工作

枣庄市妇联主席李雪晶到级索镇调研基层妇联组织规范化建设及“美丽庭院”创建工作

枣庄市妇联主席李雪晶到级索镇调研基层妇联组织规范化建设及“美丽庭院”创建工作。李主席一行深入到前泉村、后泉村、前杨岗村,实地察看了...[详细]
鲁网 2019-04-11
滕州市房屋建筑领域扬尘治理现场会召开

滕州市房屋建筑领域扬尘治理现场会召开

滕州市房屋建筑领域扬尘治理现场会召开。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市“保卫蓝天百日会战”工作会议部署要求,迅速行动,进一步加大建筑施工扬尘防治...[详细]
鲁网 2019-04-11
枣庄职业学院发布2019年高职(专科)单独招生、综合评价招生简章

枣庄职业学院发布2019年高职(专科)单独招生、综合评价招生简章

单独招生、综合评价招生简章大众网枣庄·海报新闻4月11日讯。学校将按照高校人才培养目标和选拔标准,依据考生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高校...[详细]
大众网枣庄·海报新闻 2019-04-11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