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拆了!枣庄这个十多年的违建终于被拆了!

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

2019-04-04 15:10:04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枣庄4月4日讯(记者 秦政 通讯员 李亚琪)“轰隆隆...”随着一阵轰鸣声,枣庄市市中区道南里附近的一处违建开始拆除,这处约20平方米的房屋被市中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依法强拆。

据了解,这处约20平方米的房屋位于枣庄市市中区君山路道南里广场对面,已存在十多年,随着社会的发展,这处破旧小屋与周边装饰一新的门市形成极大反差,显得格格不入。

执法人员介绍,在拆违工作开展之前,执法人员首先找到当事人进行了解情况,当事人辩称自己有土地使用证,属于合法房屋。为此,执法人员多次到国土部门取证,到居委会核实,反复走访周边居民住户了解情况,最终认定这处房屋与其土地使用证标注位置不一致,属于违建房。

“我们多次与当事人进行细致沟通,希望引导和督促当事人实施自拆。”执法人员介绍,他们对当事人下达了责令限期拆除的通知,然而,到期后当事人并未自行拆除。3月28日上午,执法人员组织工程车实施了强制拆除。

违建拆除后,执法人员对现场的建筑垃圾进行了清理,用洒水车对路面进行了冲洗。十多年的违建终被拆除,这片公共用地也恢复了原貌。

[责任编辑:徐琳琳]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张宏伟调研校园食堂运营和供餐服务工作

10月14日,市委书记张宏伟到部分学校调研食堂运营和供餐服务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有关方面意见建议。陈永生、王广部、张庆伟、丰雷、郝荣...[详细]
枣庄新闻网 2023-10-16
总投资15.77亿元 枣庄薛城7个重点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

总投资15.77亿元 枣庄薛城7个重点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

齐鲁网·闪电新闻10月15日讯 10月14日,枣庄市薛城区举行重点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详细]
闪电新闻 2023-10-15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