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李峰到滕州重点项目建设现场走访慰问一线职工

来源:枣庄新闻网

作者:崔累果

2019-02-11 09:31:02

枣庄新闻网讯 据枣庄日报滕州报道 2月3日上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峰,到滕州墨子科创园、腾达不锈钢智能制造产业园等重点项目建设现场,走访慰问一线职工和值守人员,为他们送去党委、政府的温暖和新春的祝福。市委常委、秘书长朱国伟,副市长、滕州市委书记邵士官参加活动。

李峰一行首先来到墨子科创园,详细了解了项目规划和进展情况,要求各相关部门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振奋精神、强化措施,高标准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希望施工单位在赶工期的同时确保质量,确保工程高效、安全,按节点顺利推进。同时,要加大“双招双引”力度,吸引更多好项目和高端人才落户园区,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积蓄后劲、增添动力。

随后,李峰来到为墨子科创园配套建设的正泰路、奚仲路施工现场,看望慰问正在施工的一线工程管理人员和技术工人,他说,为加快项目建设进度,项目管理人员和一线工人牺牲回家团聚的宝贵时间,舍小家为大家,坚守在施工一线,我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大家的奉献和付出表示感谢和诚挚问候。李峰与现场职工一一握手,叮嘱大家一定要安全施工、科学施工,处理好工作与家庭的关系,既要干好工作,更要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

在腾达不锈钢智能制造产业园,李峰与现场负责施工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各项工作进度,对大家的辛苦付出表示了肯定和感谢,同时勉励他们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继续努力,加快项目建设步伐,力争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为促进全市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记者 崔累果)

[责任编辑:杨凡、徐琳琳]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山东多地将迎小雪天气,最低气温跌至-7℃

山东多地将迎小雪天气,最低气温跌至-7℃

山东多地将迎小雪天气,最低气温跌至-7℃9日白天,鲁南和半岛地区天气阴局部有小雪转多云,其他地区天气多云。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山区...[详细]
山东24小时 2019-02-10
节后用人高峰即将到来 一份签订劳动合同指南送给你

节后用人高峰即将到来 一份签订劳动合同指南送给你

摄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春节前后,一些劳动者为了追求更高的薪酬会选择跳槽,春节后很多用人单位都有招工的需求。法院提示,依法订...[详细]
山东24小时 2019-02-10
我拍我的年丨枣庄民俗“踩街”送祝福

我拍我的年丨枣庄民俗“踩街”送祝福

2019年2月8日,大年初四,山东省枣庄市举办民俗“踩街”送祝福活动。民间艺人身着节日盛装,表演舞龙、舞狮、跑旱船、扭秧歌等传统民俗节目...[详细]
齐鲁网 2019-02-09
山东给女职工增加60天产假共计158天,产前15天

山东给女职工增加60天产假共计158天,产前15天

山东给女职工增加60天产假共计158天,产前15天近日,山东省政府常务会议通过《山东省女职工劳动保护办法》,自2019年3月1日起施行。《办法...[详细]
大众网·海报新闻 2019-02-02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