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年龄放宽到45周岁,薛城这次事业编招聘有调整

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

2018-12-18 11:33:12

11月底薛城区发布信息,从优秀村(社区)党组织书记中招聘5名乡镇(街道)事业编制人员,招聘工作于12月底前完成。12月初,招聘信息进行了补充。

根据招聘公告,为扩大选人用人视野,鼓励基层干部队伍干事创业,招聘年龄由40周岁以下调整为45周岁以下。任职条件调整为在薛城区所辖区域范围内连续任职满2届、实绩突出、群众公认的在职村(社区)党组织书记(须实际驻村、主持日常工作)。招聘为事业单位人员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原则上继续在村(社区)工作。如确需交流轮岗的,一般应继续在村(社区)工作不少于3年。

来源:枣庄市政务网

》》相关新闻

根据此前的报道,薛城区要从优秀村(社区)党组织书记中招聘5名乡镇(街道)事业编制人员。

薛城从村(社区)党组织书记中招聘5名事业编制人员

为深入贯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于加强党的建设特别是基层党建工作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加强基层干部队伍建设,根据省、市有关要求,开展2018年从优秀村(社区)党组织书记中招聘乡镇(街道)事业编制人员工作。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总体要求

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全国、全省、全市、全区组织工作会议精神,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坚持党管干部原则,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在当地编制限额内,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有关规定做好招聘工作,把实绩突出、群众公认的在职村(社区)党组织书记选拔出来,充分调动广大村(社区)干部工作积极性,拓宽发展渠道,为建强基层战斗堡垒奠定坚实基础。

二、人选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三)具有良好的品行和适应岗位的身体条件;

(四)年龄要求为40周岁以下(1977年12月5日之后出生);

(五)具有高中、中专以上学历(含技工院校全日制毕业生);

(六)在薛城区所辖区域范围内现任职且任职3年以上、实绩突出、群众公认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须实际驻村、主持日常工作)。任职时间可足年足月累计计算,累计时间截至报名之日(2018年12月5日)。

曾受过刑事处罚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人员、在各级各类公务员和事业单位招考(聘)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纪律行为的人员以及法律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人员不得应聘。

三、招聘计划

2018年,全区招聘计划5名,招聘工作于12月底前完成。

四、招聘程序

从优秀村(社区)党组织书记中招聘乡镇(街道)事业编制人员工作,在市委组织部、市编办、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的指导下,由区委组织部会同区编办、区人社局共同组织,具体考务工作由区人社局实施。按以下程序进行:

(一)发布招聘信息。区委组织部和区编办、人社局按照招聘计划,通过区政府门户网站发布招聘信息,同时由镇街党(工)委将招聘信息传达到每个村(社区)。发布公告时间为7天。

(二)报名、组织推荐和资格审核。报名时间为2018年12月5日至7日,采取个人报名和组织推荐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应聘人员如实填报《报名推荐表》,经本镇街党(工)委组织择优推荐报名(加盖公章),推荐比例或名额由区委组织部会同区编办、区人社局根据实际确定。应聘人员提供的资料必须真实有效,否则取消报名资格。报名结束后,最终确定的应聘人数达不到1: 3比例,递减或取消招聘计划。区组织部门负责资格审核并进行函询。

(三)考试。考试由区委组织部、区人社局具体组织实施,直接采取面试的方式进行,面试时间、地点以面试通知书为准。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面试题根据村(社区)党组织工作需要,委托第三方命制,邀请异地人员担任面试官。面试成绩采用百分制,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尾数四舍五入。

(四)考察、体检。区委组织部会同区人社局成立考察体检工作小组,负责考察体检工作。按照招聘岗位,根据应聘人员面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按岗位招聘计划1: 1的比例,确定进入考察范围人选,并按招聘计划等额进行考察体检。考察体检工作小组要实事求是,全面、客观、公正地评价被考察对象,并写出书面考察意见。体检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有关规定执行。确因工作需要扩大考察范围的,报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审核同意。

(五)公示聘用。对考试、考察、体检合格的拟聘用人员,由区委组织部、区人社局统一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拟聘用人员名单公示后不再递补。公示期满,对反映问题影响聘用并查实的,不予聘用。对没有问题或者反映问题不影响聘用的,按程序办理聘用手续。

中共薛城区委组织部

薛城区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薛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8年11月26日

[责任编辑:杨凡、徐琳琳]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薛城明确公租房租金标准:每月每平米4.2元

薛城明确公租房租金标准:每月每平米4.2元

薛城明确公租房租金标准:每月每平米4.2元。袁鹏)日前,薛城多部门联合下发《关于明确公共租赁住房租金标准的通知》,明确薛城公共租赁住房...[详细]
大众网枣庄·海报新闻 2018-12-18

李峰调研我市在京流动党员党组织工作

李峰调研我市在京流动党员党组织工作。李峰首先来到海淀区羊坊店街道沄沄国际社区,了解了该社区党组织与薛城区在京流动党员党委共建开展情...[详细]
枣庄新闻网 2018-12-18

全市纪检监察系统组织工作会议召开

全市纪检监察系统组织工作会议召开。李峰在批示中要求,要认真学习陈辐宽书记讲话精神,围绕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从着力强化...[详细]
枣庄新闻网 2018-12-18

市政府召开《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

市政府召开《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石爱作主持并讲话,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朱世宏出席座谈会,市委统战部有...[详细]
枣庄新闻网 2018-12-18

山东40年建成“四纵四横”铁路网,现在能通达全国280城

山东40年建成"四纵四横"铁路网,现在能通达全国280城改革开放40年,山东铁路网从京沪、胶济、蓝烟三条铁路干线,发展成为覆盖齐鲁大地的“四纵...[详细]
齐鲁壹点·海报新闻 2018-12-18

全区镇域环境整治工作会议举行

全区镇域环境整治工作会议举行12月14日,全区镇域环境整治工作会议在区宾馆二号楼一楼会堂举行。三要坚持问题导向。[详细]
山东24小时 2018-12-17

首个政府开放日:群众与环保“零距离”

群众与环保“零距离”枣庄新闻网讯。首期开放日的活动主题为环境保护,近40名群众代表走进市环保局,与环保工作进行“零距离”接触。[详细]
枣庄新闻网 2018-12-17

全面推进“四减四增”工作

全面推进“四减四增”工作枣庄新闻网讯。汇报会上,我市汇报了有关工作情况,并表示将坚持把“四减四增”行动方案作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详细]
枣庄新闻网 2018-12-17
省小麦冬前苗情考察组到枣庄考察指导

省小麦冬前苗情考察组到枣庄考察指导

省小麦冬前苗情考察组到枣庄考察指导。12月14日,由山东省农科院作物所所长黄承彦研究员、植保所齐军山研究员、青岛农业大学科技处刘义国副...[详细]
鲁网 2018-12-17
落霜如落雪 薛城这个地方美呆了

落霜如落雪 薛城这个地方美呆了

落霜如落雪。薛城这个地方美呆了(组图)大众网枣庄·海报新闻12月17日讯(记者。[详细]
大众网枣庄·海报新闻 2018-12-17

韦昌进入选改革开放40周年感动山东人物

韦昌进入选改革开放40周年感动山东人物大众网枣庄·海报新闻12月17日讯(记者。生前系中国石油化工股份公司胜利油田分公司临盘采油厂采油一...[详细]
大众网枣庄·海报新闻 2018-12-17
只为“灯”你来!2019年台儿庄古城新春花灯会即将盛大开启

只为“灯”你来!2019年台儿庄古城新春花灯会即将盛大开启

一年又一年,2019年台儿庄古城新春花灯会将12月30日开启,本次花灯会以“寻梦台儿庄 只为遇见你”为主题,正在紧锣密鼓地制作中。由大型水...[详细]
齐鲁网 2018-12-16

数据看变化,谁影响了枣庄11月CPI

日前,记者从国家统计局枣庄调查队获悉2018年11月份,枣庄CPI同比上涨1.3%,涨幅比上月回落0.7个百分点。其中, 食品价格上涨0.3%,受鲜菜、...[详细]
齐鲁壹点 2018-12-14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