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推动开放发展,贡献滕州力量!加快滕州发展暨双引双招大会召开

来源:齐鲁网

作者:李泳君

2018-09-26 22:02:09

image.png

微信图片_20180926201129.jpg

齐鲁网9月26日讯 9月26日上午,在滕州市体育馆,加快滕州发展暨双引双招大会隆重开幕。院士、客商、官员等500余人与会。此次会议,旨在构建合作交流新平台,进一步凝聚共识、智慧和力量,推动开放发展,为“新时代 新动能 新山东”贡献滕州力量。

微信图片_20180926201247.jpg

滕州市委书记邵士官在会上致辞

滕州市委书记邵士官在会上致辞。他说,滕州是孕育科技创新思想并持续推进创新发展的地方,是一片创新创业的热土。当前,滕州正处于转型跨越发展的关键阶段,腾飞之城、上善之州蕴含着广阔前景和无限商机。滕州是一个富有机遇的潜力之城,热切期望通过这次大会,与各位朋友增进了解,加深友谊,在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基础上建立广泛友好的合作关系,加强经济、技术、贸易、人才的交流合作,不断拓展发展空间。滕州将全力推动制度创新、服务优化、环境提升,为每个企业、每个创业者提供更好服务、更有力的保障。

“我们将营造一流的营商环境。已建成集‘行政审批、便民服务、公共资源交易、电子监察’四位一体的政务服务中心,加快推进‘多证合一’,推行‘零跑腿’‘一窗受理’,建成智慧管理服务平台,实现‘24小时’自助审批服务,3个工作日内完成新办企业开办手续,5个工作日内完成不动产登记。”邵士官表示,下一步,将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抓实“一次办好”,推进“一网通办”,全力打造高效便利的政务环境。

邵士官讲话中提到,目前滕州已经出台一系列文件,对在滕州投资建设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和环保要求的项目,在土地、厂房、财税等方面给予政策扶持。对项目引荐人予以重奖,对总部经济、重大项目给予重点支持,着力打造扶持力度大、经营成本低、生产要素集聚能力强的政策洼地。将提供高效的服务保障,创新建立招商引资、重点项目、园区建设“三位一体”工作推进机制,为项目落地建设提供全程帮包代办“一条龙”、“保姆式”服务,倡导党员干部争做服务企业的“店小二”,实行“一个项目、一名县级干部、一个责任单位、一抓到底”的工作机制,全心为投资者服务,全力帮投资者解难,全面助投资者发展。

微信图片_20180926200937.jpg

祥兴(福建)集团总裁薛行远

微信图片_20180926200730.jpg

中国科学院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董事长吴乐斌

祥兴(福建)集团总裁薛行远,中国科学院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董事长吴乐斌分别讲话,介绍与滕州合作情况。

image.png

枣庄市政府副市长周宗安讲话

枣庄市政府副市长周宗安讲话。他说,“兼相爱、交相利;近者悦、远着来”。滕州是一个蕴藏无限商机、有着美好发展前景的地方,热情好客、诚实守信的滕州人民竭诚欢迎各位嘉宾、各界朋友到滕州旅游观光、投资兴业!希望滕州市以办好此次加快滕州发展暨双招双引大会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国内、国际间的经济交流与合作,广邀四海宾朋,汇集各界精英,走进墨子鲁班故里,共谋发展大计。枣庄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为加快滕州发展提供有力支持,一如既往地为各界朋友来滕投资兴业提供最优服务。恳请各位领导、各位嘉宾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枣庄和滕州的发展,进一步加强与枣庄和滕州的联系与合作,携手并进,共同创造更加辉煌灿烂的明天。

微信图片_20180926201256.jpg

滕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文强主持

中国建材集团副董事长李新华,中科院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董事长吴乐斌,省科技厅厅长刘为民,省土地储备开发集团董事长霍高原,省商务厅副厅长王洪平,中科院院士佟振合,澳大利亚国家工程院外籍院士刘科,山东中烟工业公司副总经理王众声,中国银行山东省分行副行长景在伦,枣庄学院党委书记曹胜强,山东海洋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赵显福,两岸企业家联合会理事长王国安,台湾中峰化学公司董事长王克璋,省农业发展信贷担保有限公司董事胡成立等应邀出席大会。枣庄市副市长周宗安以及滕州市领导邵士官、刘文强、李健、宗大全、刘光等出席大会。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文强主持。

闪电新闻记者 李泳君

[责任编辑:杨凡、彭芳、李永文]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全市检察机关准确打击黑恶势力犯罪

全市检察机关准确打击黑恶势力犯罪。对不影响案件定罪量刑的问题不追究细枝末节,确保在检察环节不贻误战机。[详细]
枣庄新闻网 2018-09-27
滕州召开双招双引大会  35人被授予“滕州发展功臣”荣誉称号

滕州召开双招双引大会 35人被授予“滕州发展功臣”荣誉称号

9月26日,加快滕州发展暨双招双引大会在滕州市体育中心体育馆举行。会上,35人被授予“滕州发展功臣”荣誉称号,同时一系列项目进行了签约...[详细]
齐鲁网 2018-09-26

多地严打房地产市场乱象 未来调控或继续加码

未来调控或继续加码9月以来,从住建部到主要城市,房地产相关的整顿政策密集发布。北京严查的具体内容包括此前引起关注的“学区房”、“商...[详细]
山东24小时 2018-09-26

枣庄中秋节期间全市社会秩序整体良好

中秋节期间,全市各级公安机关严格落实各项打防管控工作措施,确保了全市社会大局稳定、治安秩序良好。[详细]
大众网 2018-09-26

市文广新局开展文化市场专项整治活动

市文广新局开展文化市场专项整治活动。近期,市文广新局在全市范围内,积极开展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暨“忠诚卫士·雷霆出击”暑期文化市场专...[详细]
枣庄新闻网 2018-09-26
枣庄:京杭大运河畔花灯璀璨迎“双节”

枣庄:京杭大运河畔花灯璀璨迎“双节”

京杭大运河畔花灯璀璨迎“双节”大众网枣庄9月25日讯。9月22日,枣庄台儿庄古城制作一批形状各异的花灯,与古城原来数以万计的彩灯交辉相应...[详细]
大众网 2018-09-25

一样的月光不一样的风景! 镜头下的台儿庄古城超大月亮

9月24日,摄影师在山东台儿庄古城拍摄的中秋圆月。当日是中国传统佳节中秋节,山东台儿庄古城景区推出三月共赏,运河映月、复兴邀月等六处...[详细]
齐鲁网 2018-09-25
中秋共团圆!台儿庄古城赏花灯这些亮点不容错过

中秋共团圆!台儿庄古城赏花灯这些亮点不容错过

中秋节又称“团圆节”,寄托了人们祝愿月圆人团圆的美好希望。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台儿庄古城举办“双月闹中秋”、“万人挑灯问明月”、...[详细]
齐鲁网 2018-09-25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