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叫响运动小镇品牌!山东300余骑手竞技滕州龙阳镇龙山龙湖风景区

来源:齐鲁网

作者:李泳君 通讯员 刘玲玲

2018-05-19 22:42:05

齐鲁网5月19日讯

5月19日,山东省第八届全民健身运动会万人骑行暨欢乐滕州嘉年华环龙山龙湖自行车赛在龙阳镇举行。来自北京、邯郸、合肥、济南、临沂、德州等省内外20多个城市以及枣庄各区市300余名骑行爱好者齐聚龙山龙湖风景区,分享骑行乐趣、共赏美景。

本次比赛由山东省体育局主办,枣庄市体育局、滕州市人民政府承办,滕州市体育局、滕州市体育总会、龙阳镇人民政府、枣庄云岭田园有限公司协办

大赛共设男子精英组、女子精英组、男子大众组、女子大众组四个组别,经过紧张地角逐,32名选手分别获奖。其中,梁明熙、刘松、孙富斌分别获得男子精英组前三名;王学丽、王玉洁、洪赛楠分别获得女子精英组前三名。

北京选手洪赛楠接受采访时表示,此次活动赛事安排合理,赛道很有挑战性,希望以后多来滕州参加自行车比赛。洪赛楠坦言,自己骑行多年,第一次来滕州,被这里龙山龙湖的风景吸引。

微信图片_20180519214133.jpg

为筹办好本次赛事,滕州专门成立了欢乐滕州嘉年华环龙山龙湖自行车赛筹备组织委员会,成立了综合会务、竞赛组织、骑行和志愿者组织、安全保障、宣传工作、环境整治、医疗卫生等七个工作组,积极做好比赛的各项筹备、组织工作,为各自行车协会、俱乐部及广大骑友搭建良好的骑行竞技交流平台。

作为赛事的承办地,龙阳镇积极开展镇域环境综合整治和宣传氛围营造,对镇驻地存在的乱搭乱建、乱堆乱放、乱吊乱挂等影响镇容镇貌和正常交通、经营秩序的现象进行集中清理整治,严厉打击镇容环境卫生违规违法行为,对道路两侧绿化美化进行提升,下发了《部分道路交通限行通告》,为赛事的成功举办创造了良好的环境。

据了解,龙阳镇位于滕州市区北部,境内龙山龙湖风光旖旎,被誉为“滕州城市后花园”。去年,龙阳镇全面启动了运动小镇建设,环龙湖新修了4.5公里观湖路,拓宽复铺12.5公里环山路,在双龙路北侧新建3.1公里骑行专用道,以全线柏油铺就30余公里山水环线。目前,这里已经列入山东省最美100骑行道,成为山东省自行车、马拉松、垂钓比赛训练基地。今年,还将在此承办北京国际山地徒步大会。龙阳运动小镇已经成为群众宜居乐居的美丽家园,市民运动休闲的郊野公园。

闪电新闻记者 李泳君 通讯员 刘玲玲

[责任编辑:杨凡、韩薇、李永文]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枣庄一项目获2017年度省科技进步二等奖

枣庄矿业集团蒋庄煤矿完成的“矿山大型提升系统安全保障关键技术与装备” 项目获得山东省科技进步二等奖。[详细]
大众网 2018-05-18

枣庄全方位构建工匠精神培育体系

5月11日,由山东省文化素质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枣庄职业学院承办的全省职业院校劳模和工匠精神培育经验交流会在枣庄职业学院举办。来...[详细]
枣庄日报 2018-05-18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