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女子因家庭琐事轻生 枣庄俩民警跳河20分钟救起

来源:齐鲁网

作者:李泳君 滕州台 贾胜文

2018-05-18 16:28:05

360截图20180518160810478.jpg

一名民警跳进河里,看情况危急,另一名民警也急忙跳进去帮忙。

齐鲁网5月18日讯 5月13号15时47分,滕州市公安局指挥中心接报警称:解放路人和蓝湾对过荆河橡胶坝处,有一女子跳河轻生。龙泉派出所接到指挥中心指令后,迅速携带救生衣、救生圈等救援工具赶赴现场。

“当时岸上围观了许多的市民,现场情况十分紧急,河中间就是深水区,轻生女子已经快走到河中间,眼看着水即将没过脖子,马上到达深水区域,倘若完全被水淹没,就凶多吉少。”滕州市公安局龙泉派出所民警季延庆回忆称,由于荆河河面宽广,水流不止,一旦淹没后很难再寻找到目标。“当时情况危急,赶紧跳下水,以最快的时间接触到了轻生女子。”

360截图20180518160720888.jpg

俩民警合力将轻生女救起。

“游到河道中间的时候,水已经没过女子的脖子,在水里开始挣扎,因为水深,我身高比较高一点,我把女子拽过来。”由于女子的极力不配合,这为民警的救援带来了很大的挑战,就在季延庆紧张救援时,又一名民警也跳入了水中。

另一名跳进去的民警是滕州市公安局龙泉派出所民警王友良,“我一看轻生女子拒绝救助,非常担心他们的安全,立即跳入水中,向轻生女子游去,我们一人抓住她的一个胳膊,把她拽到岸边,整个过程用了20多分钟。”

据记者事后了解,女子是因家庭琐事和家人闹别扭,一时想不开跳进了河内。被拖上岸之后,民警联系了其家人和朋友,最后,在朋友的护送下住进了医院,目前身体和精神状况良好。

闪电新闻记者 李泳君 滕州台 贾胜文

[责任编辑:杨凡、杨本敬、李永文]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枣庄一项目获2017年度省科技进步二等奖

枣庄矿业集团蒋庄煤矿完成的“矿山大型提升系统安全保障关键技术与装备” 项目获得山东省科技进步二等奖。[详细]
大众网 2018-05-18

枣庄全方位构建工匠精神培育体系

5月11日,由山东省文化素质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枣庄职业学院承办的全省职业院校劳模和工匠精神培育经验交流会在枣庄职业学院举办。来...[详细]
枣庄日报 2018-05-18

枣庄民营经济从业人员达124万 增长16.99%

15日记者从有关部门了解到,我市中小企业一季度运行态势良好,全市民营经济单位数、从业人员数均大幅增长。[详细]
大众网 2018-05-17

最高补助300万!枣庄五大产业迎来政策红利

16日上午,解读《枣庄市促进大数据产业发展若干政策》和《关于支持先进制造业重点领域加快发展的实施意见》的发布会在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详细]
枣庄晚报 2018-05-17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