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枣庄通报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来源:枣庄日报

作者:

2018-03-30 12:13:03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和省、市纪委全会精神,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强化警示教育作用,近日,市纪委通报了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1、 市城市管理局行政执法监察支队原政委孙传标在操办儿子婚礼时,违规收受市城市管理局部分干部职工所送礼金。孙传标还超标准使用办公用房,同时存在其他违纪问题,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并被免去市城市管理局行政执法监察支队政委职务。

2、 市图书馆党支部原书记、原馆长周传臣任市文物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期间,将公车过户到驾驶员名下,调离原工作岗位时私自留用。周传臣还在每月领取车补的情况下,多次违规超范围使用市图书馆公车参加一般性公务活动和接送其上下班。周传臣同时存在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规定问题,受到留党察看二年和行政撤职处分。

3、 市农业综合开发办公室原调研员刘伟收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购物卡,违规超标准、超范围安排公务接待,违规使用公务用车。刘伟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和行政降级处分。

4、 市环境监测站站长吕成森违规发放津补贴,同时还存在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规定问题,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通报指出,全市广大党员干部都应从中汲取深刻教训,坚决防止以“看戏”心态对待通报他人违纪问题,要把自己摆进去自省自戒,不断提高自身免疫力。

通报要求,全市各级党委(党组)要坚决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采取深入自查、提醒谈话等措施,层层传导压力,推动责任落实,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一刻不停歇地将作风建设引向深入。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充分利用监察体制改革成果,将纠正“四风”工作覆盖到所有行使公权力的公职人员,严格监督执纪问责,为党风政风持续好转提供坚强纪律保证。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进一步学习重温关于巩固和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的相关要求,带头反对歪风邪气,带头弘扬优良作风,切实发挥“头雁效应”,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枣庄山亭聚焦聚力六大重点 为发展提供新动能

当前,全市上下正积极响应省、市加快新旧动能转换的时代号召,掀起了新一轮加快发展的热潮。就如何落实省、市部署要求,迅速展开新旧动能转...[详细]
枣庄日报 2018-03-30

枣庄市申报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人数创历史新高

日前,我市2016-2017年度全国无偿献血表彰奖励统计、申报工作结束。据统计,截至2017年12月31日,全市共申报无偿献血奉献奖1144人。其中,...[详细]
枣庄日报 2018-03-29

枣庄法制办10大措施为新旧动能转换助力护航

日前,枣庄市人民政府法治办公室、枣庄市人民政府行政执法监督局发布了关于服务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推动创新发展的10条实施意见。《意见》将围...[详细]
齐鲁壹点 2018-03-29

枣庄市政府与腾讯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3月28日,枣庄市人民政府与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共建“智慧枣庄”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开元凤鸣山庄举行。副市长周宗安出席仪式并致辞...[详细]
枣庄新闻网 2018-03-29
突发!枣庄一厂房发生爆炸 6人死亡4人受伤

突发!枣庄一厂房发生爆炸 6人死亡4人受伤

27日,记者从枣庄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获悉,3月27日16时52分,枣庄泓劲商贸有限公司租赁枣庄甘霖实业有限公司的废旧厂房,在焊接施工过程...[详细]
齐鲁网 2018-03-27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