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枣庄市公安局隆重举行全市公安机关“迎接十九大忠诚保平安”警力集结誓师动员大会

来源:齐鲁网

作者:李泳君 薛城台 张潇艺

2017-09-12 18:26:09

微信图片_20170912163736.jpg

65550710046358309.jpg

414442479778827336.jpg

微信图片_20170912164218.jpg

齐鲁网9月12日讯(记者 李泳君 薛城台 张潇艺)为充分展现全市公安机关打赢十九大安保维稳主动仗的坚定决心,展示公安队伍的良好精神风貌,9月12日,枣庄市公安局在市政广场隆重举行“迎接十九大忠诚保平安”誓师动员大会,各分(市)局,市局交巡警、特警、消防、武警等警种760余名警力参加大会。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同道,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峰,市委副书记梁宪廷,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王玉波,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于玉,市委常委、秘书长朱国伟,枣庄军分区司令员卢泓,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秘书长于良,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宋丙干,市法院院长孙英,市政协副主席杨家国,市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朱世宏;各区(市)政法委书记,市局在家党委成员等领导出席了大会。

微信图片_20170912182056.jpg

宋丙干副市长主持会议,市公安局政委黄健带领集结民警庄严宣誓,以实际行动向党和人民作出庄严承诺,努力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四句话、十六字”总要求、坚决打赢十九大安保维稳硬仗。

李同道书记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全市公安机关在维护全市改革发展稳定和保障人民群众安居乐业方面所作出的突出贡献,并就做好十九大安保维稳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对党绝对忠诚。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听从党的领导,服从党的指挥,始终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二是坚持服务大局,勇于担当尽责。要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工作和稳定大局,充分发挥安保维稳主力军作用,深入推进“平安枣庄”建设。要深入推进“四打击一整治”、“大快严”等专项行动,最大限度地消除各类风险隐患,确保实现“三个不发生”的目标。

三是强化能力建设,锤炼过硬本领。要围绕提高正规化、专业化水平,坚持科学训练、实战训练、刻苦训练,大力加强职业能力建设,有效应对各种挑战,做到招之即来、来之能战、战则必胜。

宋丙干副市长要求全市公安机关一定要认真贯彻李同道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以这次誓师动员大会为号角,迅速行动起来,勇于担当尽责,狠抓措施落实,深入开展“四打击一整治”行动,坚决保卫平安枣庄,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李同道书记、李峰市长等市党政领导检阅了警力方队、特种车辆方阵和警用装备。

微信图片_20170912163911.jpg

微信图片_20170912182236.jpg

微信图片_20170912163838.jpg

518221759754575345.jpg

微信图片_20170912164007.jpg

各分(市)局及市局政治部、治安、刑侦、交警、特警、武警、消防等部门共组织了760余名警力,成立了15个警力方队;组织装甲车、消防车、运兵车、巡逻车、通信指挥车、攀登车、装备保障车、警用摩托车等51种特种车辆,组建了巡控实战、反恐突击、抢险救援三个方阵;展示了无人机、武器警械、安检排爆、消防救援等警用装备4大类36件。各分(市)局局长,市局刑侦、交巡警等支队支队长亲自挂帅,一线带队;宣传、信息通信、警务保障、后勤处和治安、特警支队主要负责人带队,加强大会组织及通信、装备、后勤保障,确保了大会圆满顺利进行。

通过誓师动员大会,展示了全市公安机关忠诚保卫十九大的信心和决心,展现了全市公安民警昂扬向上砥砺奋进的精神风采,进一步鼓舞了警心、提振了士气,为打赢十九大安保维稳仗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和队伍保证。

[责任编辑:杨凡、杨本敬、李永文]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想不到,枣庄这里下了场“蜜蜂雨”

9月15日凌晨5时,枣庄高速支队接到市民报警,在京台高速公路枣庄段徐州方向648KM+500处,一辆装有蜜蜂的货车与应急车道中停放的重型半挂牵...[详细]
枣庄日报 2017-09-17

厉害了!未来的枣庄将是怎样的智慧城

记者从枣庄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获悉,“数字中国(枣庄)峰会暨鲁南大数据中心发布会”将于2017年9月19日至21日在枣庄市开元凤鸣山庄举办...[详细]
齐鲁晚报 2017-09-17
硬气!图片直击武警枣庄支队后勤“魔鬼周”极限训练

硬气!图片直击武警枣庄支队后勤“魔鬼周”极限训练

后勤保障就是官兵的后台,作为鲁南片区第三季度“魔鬼周”的组训单位,武警枣庄支队为了让后勤这个后台硬起来,可没少下功夫。[详细]
齐鲁网 2017-09-11
严打环境犯罪! 枣庄法院审结环境资源案件85件

严打环境犯罪! 枣庄法院审结环境资源案件85件

9月11日,记者从枣庄市中级人民法院获悉,2016年以来,全市法院全力守护“绿水青山”、“蓝天白云”,加强生态环境审判工作,共审结涉及环...[详细]
齐鲁网 2017-09-11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