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枣庄20多名青年志愿者走进福利院为老人包“爱心粽子”

来源:齐鲁网

作者:作者:李永文

2017-05-27 17:11:05





齐鲁网枣庄5月27日讯(市中台  贾冰)又是一年端午到,又是一季棕米香。5月27日,枣庄市中区财政局、卫计局20多名青年志愿者到市中区社会福利中心看望老人,包粽子献爱心,让悠悠棕香传承中华民族传统文明。

这天一大早,社会福利中心餐厅充满欢声笑语,“情系老人节、爱住老人心”的标语格外温馨,青年志愿者把提前买好的糯米、红枣、粽叶整齐摆放在桌上,20多名青年志愿者一齐上阵,折粽叶,装糯米,忙得热火朝天,不一会儿,各式各样充满爱心的粽子就在他们手中诞生了。经过一上午的劳动,社会福利中心130多名老人每人都能吃上青年志愿者包的粽子。到了中午,他们把煮好的粽子和西瓜、香蕉一起,一一送到老人手中,把青年人对老人的关爱送到老人的心上。

青年志愿者毛帅说,通过陪老人包粽子、发放节日礼品,来陪老人度过一个快乐的节日,我们觉得非常有意义。

“我们希望通过这个活动,传递一下青年团员尊老敬老的光荣传统,并希望把这个活动传递下去,带动更多的人关心老人,爱护老人,让我们一起来陪老人度过幸福美好的端午节。”青年志愿者刘莉说。

[责任编辑:杨凡、杨本敬、李永文]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国家卫计委领导坐镇枣庄 鲁苏皖豫四省应急救援联合演练

国家卫计委领导坐镇枣庄 鲁苏皖豫四省应急救援联合演练

2017年5月25日,按照鲁苏皖豫四省卫生应急区域合作协议,鲁苏皖豫四省联防联控合作机制会议暨鲁苏两省突发公共卫生事件联合应急演练在枣庄...[详细]
齐鲁网 2017-05-25
枣庄交警查扣360辆违法大货车  “筑梦坦途”三号行动战果丰硕

枣庄交警查扣360辆违法大货车  “筑梦坦途”三号行动战果丰硕

5月10日至18日,枣庄市公安局交巡警支队组织开展了“筑梦坦途”三号系列行动,先后在市中、台儿庄、峄城、滕州组织四次集中查处行动。[详细]
齐鲁网 2017-05-22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