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男子夜游台儿庄古城突感不适 消防中队战士伸援手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7-05-01 16:58:05




齐鲁网枣庄5月1日讯(记者 李泳君)五一假期夜游古城时,一男子突感不适,身体抽搐,所幸枣庄市公安消防支队台儿庄区大队古城中队的政治指导员赵岩及时伸出援手救助,经及时就医,所幸男子并无大碍。
4月30日晚21时57分,古城消防中队政治指导员赵岩在景区进行日常巡查,当他行进至古城游乐场附近时,一名50余岁的男士突然身体不适,全身抽搐,家人也十分慌张。
“当时就感觉他的情况不对。”很快,赵岩带领其他战士上前询问情况,在了解情况后,立即拨打了急救电话,并安排中队的便民服务车立即赶到现场以备后用,因不明患者发病情况,所以让患者静卧,流通空气,等待救护车,救护车到达后,患者随即前往医院,中队官兵也赶到医院,询问家属有无可以帮助的地方。
经医院检查,患者情况渐渐稳定,当晚23时10分,家属带领患者前往市立医院进行复查,中队官兵也随即返回营区。

[责任编辑:杨凡、林绍荣、李永文]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劳动节探访基层消防中队:拥挤人群中坚守的“一抹绿”

劳动节探访基层消防中队:拥挤人群中坚守的“一抹绿”

五一假期对大部分人来说,都是假期出游的日子。可是对于枣庄市公安消防支队台儿庄区大队古城中队的消防战士们来说,这一天格外忙碌和充实。[详细]
齐鲁网 2017-04-30
枣庄市隆重举行庆“五一”表彰大会

枣庄市隆重举行庆“五一”表彰大会

4月28日,枣庄市庆“五一”表彰大会在会展中心举行,共同庆祝工人阶级和劳动人民的节日,表彰一批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枣庄市委书记李同道...[详细]
齐鲁网 2017-04-28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