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省大众跆拳道系列赛枣庄站开赛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7-05-01 16:03:05




齐鲁网枣庄5月1日讯(记者 李泳君 通讯员 冯万里)为推动全民健身活动的广泛开展,4月30日上午,由山东省体育总会、省跆拳道运动协会主办,枣庄市跆拳道协会承办,枣庄市体育局,市体育总会支持的2017年“优魄杯”山东省大众跆拳道系列赛(枣庄站)暨枣庄市第四届大众跆拳道锦标赛在枣庄市体育馆开赛。

本次比赛为期两天,设有个人竞技、个人品势、混双品势、团体品势等竞赛项目。共有来自全省49支跆拳道协会、俱乐部代表队的1356人次参加比赛。将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竞技赛143金,品势赛90金各有得主。组委会还设置了最佳团队奖、优秀运动员、裁判员、教练员等其他奖项。  
据悉2017年“优魄杯”山东省大众跆拳道系列赛将在全省青岛、枣庄、滨州、菏泽、日照、淄博、德州、烟台八个地市举办分站赛和总决赛。枣庄市承办的此次赛事规格全面超过以往同类比赛,这既是对枣庄市近年来蓬勃发展的跆拳道运动一次全面检阅,也为广大市民奉献一场精彩的体育比赛盛宴。 

[责任编辑:杨凡、林绍荣、李永文]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劳动节探访基层消防中队:拥挤人群中坚守的“一抹绿”

劳动节探访基层消防中队:拥挤人群中坚守的“一抹绿”

五一假期对大部分人来说,都是假期出游的日子。可是对于枣庄市公安消防支队台儿庄区大队古城中队的消防战士们来说,这一天格外忙碌和充实。[详细]
齐鲁网 2017-04-30
枣庄市隆重举行庆“五一”表彰大会

枣庄市隆重举行庆“五一”表彰大会

4月28日,枣庄市庆“五一”表彰大会在会展中心举行,共同庆祝工人阶级和劳动人民的节日,表彰一批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枣庄市委书记李同道...[详细]
齐鲁网 2017-04-28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