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枣庄市隆重举行庆“五一”表彰大会

来源:齐鲁网

作者:李泳君

2017-04-28 16:38:04





齐鲁网枣庄4月28日讯(记者 李泳君)4月28日,枣庄市庆“五一”表彰大会在会展中心举行,共同庆祝工人阶级和劳动人民的节日,表彰一批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枣庄市委书记李同道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朱国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振学,市政协副主席黄涛出席会议。枣庄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峰主持会议。

会议表彰了一批先进集体和个人,他们都是枣庄市各行各业、各条战线上涌现出来的模范。与会领导为受表彰的先进集体、 先进个人代表颁发了奖状(章)和荣誉证书;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代表分别作了发言。

“今天能够站在这个领奖台上,是领导和同志们对我过去工作的肯定与褒奖,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倍加珍惜所获得的荣誉, 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团结带领中行全体员工对建设自然生态宜居宜业新枣庄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会上,获得枣 庄市五一劳动奖章的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枣庄分行代行长金冬作典型发言时如是说。

会上,枣庄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同道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广大劳动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先 进集体、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近年来全市各级各部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 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着力稳增长调结构,抓改革促开放,打基础利长远,加快建设自然生态宜居宜业新枣庄,经济平稳健康发 展,社会事业全面进步,人民生活持续改善,形成了团结和谐、干事创业的良好局面,成绩来之不易这是全市上下共同努力的 结果,其中也凝聚着广大劳动者的心血和汗水,今天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就是其中的先进代表。

李同道指出,当前枣庄正处于转型发展的关键期和攻坚期,市十一次党代会和市两会描绘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自然生态 宜居宜业新枣庄的美好蓝图,明确了强市富民跨越追赶的奋斗目标,希望全市广大职工群众以强烈的主人翁意识,牢记责任使命,同心同德、激励奋进,干在当下、成在实处,奋力开创枣庄各项事业新局面。

李同道强调,今年是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深化之年,在化解过剩产能处置僵尸企业的过程中,要切实做好转岗就业、再就业培 训等工作,依法保障职工的正当权益。同时,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和工人阶级伟大品格,锐意进取、扎实工作、为全面建成小康 社会、建设自然生态宜居宜业新枣庄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李峰最后说,各级工会组织要主动扛起责任,贴近职工倾注亲情,帮助劳模和职工解决好实际困难,维护好职工群众的合法权益,当好广大职工群众的“娘家人”和主心骨,广大劳模和职工群众要大力弘扬工匠精神,围绕二六五产业集群培育、招商引资和重点项目建设,创新创业,发挥专长,施展才华、大胆探索,勇于创新,不断提升专业化能力和素养,争当枣庄工匠。

[责任编辑:杨凡、崔维莉、李永文]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