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枣庄集中销毁6767件(册)非法出版物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7-04-25 15:10:04


齐鲁网枣庄2月25日讯(记者 贾冰)为保护知识产权、打击侵权盗版及非法出版物,迎接世界知识产权日的到来,展示枣庄市打击侵权盗版工作成果,按照全国全省统一部署,4月24日,枣庄市“扫黄打非”领导小组办公室在市图书馆举行2017年全市侵权盗版及非法出版物集中销毁活动,并现场发放了“扫黄打非护苗2017”绿书签。这次活动共集中销毁非法音像制品及光盘1930件,非法图书报刊4837份,共计6767件(册)。与此同时,枣庄市还设立保护知识产权宣传牌,加大对知识产权的宣传保护力度,在全社会进一步传递尊重知识、尊重创造、同心协力营造绿色文化环境的理念。 

近年来,全市扫黄打非战线坚持打防并举、标本兼治、综合治理,每年开展“护苗”“秋风”“净网”等专项行动,不断加强文化市场日常监管,大力查缴侵权盗版等各类非法出版物,有效净化了全市出版物市场,维护了公开公平公正有序的文化市场秩序,营造了有利于人民群众特别是青少年健康成长的文化环境,为社会稳定和文化安全提供了坚实有力的保障。

[责任编辑:杨凡、杨本敬、李永文]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