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广播电视台《金牌司仪》枣庄站选拔赛举行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7-04-09 22:00:04


齐鲁网枣庄4月9日讯(记者 李泳君)4月9日,山东广播电视台《金牌司仪》枣庄选拔赛在鲁国人家布衣侯大酒店举行。
“鲁国人家布衣侯大酒店作为枣庄市婚庆协会副会长单位,非常荣幸赞助承办了这次山东台《金牌司仪》枣庄站选拔赛!”枣庄市烹饪餐饮酒店商会副会长魏德强告诉记者,这次山东台金牌司仪选拔赛,是枣庄主持界的一件大事,它能大大拉升枣庄主持水平,利用山东台的平台,走出枣庄,开展省内主持交流,取长补短,与时俱进!
山东广播电视台《金牌司仪》栏目制片人朱丹莉说,《金牌司仪》大赛,是由山东广播电视台农科频道、山东省婚礼庆典行业协会联合主办,由集合了农科频道和龙视传媒精英的“金牌司仪”项目团队创意承办。将在2017年山东农科频道每晚18点45分——19点30分的“欢乐民生板块”播出。是山东省首档大型婚礼主持人秀暨山东好司仪梦之队选拔赛。
“在经历了济南、泰安、菏泽、威海、烟台的海选,“金牌司仪”将来到江北水乡、运河古城美丽的枣庄。”朱丹莉说,未来在滕州也将会举办赛事选拔。枣庄站承办单位为枣庄市婚庆庆典协会、鲁国人家布衣侯大酒店;枣庄亚太石榴酒有限公司、枣庄市插花艺术培训学校赞助。

[责任编辑:董光强]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山亭区强工兴产政企恳谈会暨嘉富显示项目投产仪式举行

山亭区强工兴产政企恳谈会暨嘉富显示项目投产仪式举行

齐鲁网·闪电新闻11月12日讯 11月11日,山亭区强工兴产政企恳谈会暨嘉富显示项目投产仪式在翼云科创园举行。[详细]
闪电新闻 2023-11-12
以数字检察为引领 枣庄薛城探索检察监督新路径

以数字检察为引领 枣庄薛城探索检察监督新路径

薛城区检察院通过构建数字检察模型,运用大数据思维进行数据分析及案件办理,真正让数据“活起来”。薛城区检察院监察委员会委员第四监察部...[详细]
闪电新闻 2023-11-10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