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枣庄市党外人士座谈会召开

来源:齐鲁网

作者:李泳君

2017-02-14 11:24:02

DSC_5202

党外人士座谈会召开。

齐鲁网枣庄2月13日讯(记者 李泳君)2月13日上午,党外人士座谈会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峰通报了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的筹备工作和有关人事安排情况。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王常胜,市政协副主席杨家国出席会议。

民革枣庄市委主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玲,农工党枣庄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艾百灵,九三学社枣庄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付廷安,民盟、民建、市工商联主要负责同志以及无党派人士代表出席会议。

李峰在通报中,详细介绍了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的主题、指导思想、主要任务和主要议程,大会的筹备工作情况,十届市委工作报告的起草情况,以及大会的组织、人事安排等情况。

李峰强调,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的召开,是在我市深入实施“十三五”规划,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开好这次党代会,对于动员全市上下进一步解放思想、凝心聚力,加快建设自然生态宜居宜业新枣庄,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希望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以及无党派人士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认真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责,积极建言献策,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听取通报后,各民主党派、市工商联主要负责同志以及无党派人士代表一致表示,完全拥护和赞同市委的工作和部署。在下一步工作中,将严格按照市委的要求,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专业特长,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服务枣庄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

[责任编辑:王佳亮、李泳君]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在台儿庄,当月下老人遇上情人节..

在台儿庄,当月下老人遇上情人节..

今天就是二月十四号,情人节。 月下老人,是中国民间传说中主管婚姻的红喜神,也就是媒神。台儿庄古城月河街有一座月老庙。庙门口,条条鲜...[详细]
齐鲁网 2017-02-14

滕州:加大技术研发投入 将建马铃薯研究所

11日,滕州市召开马铃薯产业发展座谈会,进一步落实省政府工作报告中对滕州马铃薯产业发展提出的要求。[详细]
大众网 2017-02-14

开学第一天 市中交警讲解交通安全教育课

2月13日,是寒假后辖区中小学校开学第一天,市中交警大队来到了文化路小学(东校)利用升旗仪式,为广大师生和家长上好新学期交通安全第一课...[详细]
大众网 2017-02-14

防患未然!峄城两部门联合消防安全大检查

为加强人员密集场所消防安全监督管理工作,彻底消除火灾隐患,预防火灾事故的发生,近日,阴平派出所联合镇安监部门深入辖区人员密集场所开...[详细]
齐鲁壹点 2017-02-14

滕州市成功创建省级食品安全先进县

近日,山东省食品安全委员会下发了《关于命名山东省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山东省食品安全先进县(市、区)的通知》,滕州市榜上有名,成功创建...[详细]
齐鲁网 2017-02-13

枣庄:社会组织承接政府职能申报工作开始

日前,记者从市民政部门获悉,2017年度全市性社会组织承接政府职能转移和购买服务资格申报工作已经开始。[详细]
枣庄晚报 2017-02-13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