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今日大寒迎来"冰冷"小年!枣庄最低气温

来源:大众网

作者:刘学俊

2017-01-20 15:06:01

市民骑车“全副武装”

大众网枣庄1月20日讯(记者 孙姝华 通讯员 王倩)昨天受冷空气的影响,枣城迎来降温+大风天气,20日,冷空气的“威力”并没有减弱,虽然今天太阳出来了,但室外依然是冷飕飕的,记者从气象局了解到,未来三天全市以晴到少云天气为主,受冷空气的影响,最低气温为-6℃,最高气温仅在2℃左右,相比较于本周前期来说,近几天的气温有所下降。

“本周前期气温相对较高,最低气温均在0℃以上,受冷空气的影响,昨天开始,气温出现下降,今天早晨的最低气温在-7℃,市民要注意防寒保暖。”气象局的工作人员说,冷空气对于空气质量也有一定程度的改善,雾霾被吹散,今天枣庄的能见度很好,21日还将有一次中等弱冷空气“到访”,提醒市民要做好防范措施。                                                

记者了解到,今天是1月20日,刚好是腊月二十三北方的小年,今天也是二十四节气中的“大寒”节气。根据气象局预报的数据显示,今天全市天气晴到少云,北风2~3级,最低气温-5℃,21日,最低气温降至-6℃。冷空气带来降温天气的同时也带来了一个“冰冷”的小年。

具体的天气情况为:

20日,全市天气晴到少云,北风2~3级,气温-5℃~1℃

21日,晴间多云,南风转北风2~3级,气温-6℃~5℃

22日,晴间多云,北风2~3级,气温-5℃~3℃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快来看!盘点枣庄五区一市新一届党委班子

[详细]
大众报业集团(大众日报社) 2017-01-20

滕州市洪绪镇积极探索“互联网+”发展模式

"滕州市洪绪镇积极探索“互联网+”发展模式[详细]
鲁南传媒网 2017-01-19

村民患重病当地企业自发组织职工献爱心

"村民患重病当地企业自发组织职工献爱心[详细]
鲁南传媒网 2017-01-19

市中434辆出租车全部进行“体检”保春运安全

"市中434辆出租车全部进行“体检”保春运安全[详细]
鲁南传媒网 2017-01-19

石爱作到峄城区走访慰问困难职工

"石爱作到峄城区走访慰问困难职工[详细]
鲁南传媒网 2017-01-19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