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市政府党组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

来源:枣庄新闻网

作者:崔累果

2018-09-17 06:43:09

枣庄新闻网讯 据枣庄日报报道 按照省委、市委安排部署,9月15日,市政府党组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关于巡视工作部署要求,以中央和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为主题,紧密联系实际,逐项查摆问题,深刻剖析根源,进一步明确努力方向,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加强政府班子自身建设,确保中央和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落地落实、见底清零。

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政府党组书记李峰主持会议并代表市政府党组作对照检查,市政府党组副书记石爱作、霍媛媛,市政府党组成员周宗安、朱世宏出席。

为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市政府党组和班子成员做了认真扎实的准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及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打牢坚实思想基础;对照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方案,班子成员主动带头认领问题,层层传导压力,压紧压实责任;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对巡视反馈问题主动认领、对号入座,深入查摆、深刻剖析,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李峰代表市政府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作风建设和纠正“四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保障改善民生、巡视问题整改等方面,查摆突出问题,深入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随后,李峰带头作对照检查,查摆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及根源,认真进行自我批评。市政府党组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正视存在问题,主动承担责任,提出整改措施;班子成员之间相互批评富有辣味,起到了红脸出汗、加油鼓劲的效果。大家一致表示,诚恳接受批评,自觉接受监督,以更加坚决的态度、果断的措施,认真抓好整改。

李峰强调,要坚定不移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最强法宝、最强武器,着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做到融入日常、学深悟透、以知促行,奋力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我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坚定不移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坚持标本兼治,一手抓问题整改,一手抓建章立制,确保整改问题不反弹、“不贰过”。要坚定不移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坚持抓“关键少数”和管“绝大多数”相统一,驰而不息纠正“四风”,推动政府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政向纵深发展。要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聚焦解决突出问题,强力推动分管部门党建责任落实,做到党建与业务工作“两手抓”“两促进”。要将巡视整改与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工作结合起来,与上级对我市的各项督导督查活动结合起来,与推动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围绕“坚持五个始终、实施九大工程、推动五个振兴、实现一个目标”,加快资源型城市创新转型持续发展步伐,为建设自然生态宜居宜业新枣庄作出积极贡献。 (记者 崔累果)

[责任编辑:张晨鹏]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张兵当选枣庄市政协主席

张兵当选枣庄市政协主席

政协枣庄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2月24日选举张兵为市政协主席。 [详细]
齐鲁网 2022-02-24
蓝图已擘画,未来五年枣庄打算这么干

蓝图已擘画,未来五年枣庄打算这么干

今后五年政府工作的指导思想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详细]
齐鲁网 2022-02-22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