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市委常委会议召开

来源:枣庄新闻网

作者:张琛

2018-09-10 10:13:09

枣庄新闻网讯 据枣庄日报报道 9月8日,市委常委会议在市政大厦召开,传达学习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专题视频会议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峰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梁宪廷,市委常委石爱作、王玉波、于玉、张兵、李兴伟、李爱杰、韦昌进出席。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宋丙干,市法院院长孙英,市检察院检察长张敬艳,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朱世宏列席。

会议指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事关政治安全、事关群众利益、事关经济社会发展,是我们必须承担的重要政治任务。全市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精神上来,统一到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上来,坚决克服“不愿打、不敢打、不真打、不深打”的思想,更加扎实做好各项工作。要以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举措、更严的要求,迅速开展“四个一批”集中统一行动,扎实做好线索摸排核查、新闻舆论宣传、基层组织建设等工作,深挖彻查黑恶势力“保护伞”,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压倒性胜利。各级党委、政府要带头履责,各级纪委监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和相关职能单位要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密切配合、形成合力,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项措施落地见效。

会议强调,纪检监察机关要坚持力度不减、尺度不松,把深挖黑恶势力“保护伞”作为检验专项斗争实不实的重要标志,严查“关系网”“保护伞”,凡是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案件,务必严肃对待、严格要求,务必紧盯不放、一抓到底,务必深挖见底、除恶务尽。要认真履行监督执纪监察职责,加强对各级党委政府落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体责任的督导检查,把扫黑除恶同反腐败斗争和基层“拍蝇”结合起来,进一步摸排线索、扩大成果,强化监督铁面执纪、严肃问责,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硬仗。(记者 张琛)

[责任编辑:张晨鹏]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张兵当选枣庄市政协主席

张兵当选枣庄市政协主席

政协枣庄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2月24日选举张兵为市政协主席。 [详细]
齐鲁网 2022-02-24
蓝图已擘画,未来五年枣庄打算这么干

蓝图已擘画,未来五年枣庄打算这么干

今后五年政府工作的指导思想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详细]
齐鲁网 2022-02-22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