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市领导到峄城参加指导区委常委班子2016年民主生活会

来源:齐鲁网

作者:张亚伟 孙延嵘

2017-01-23 08:53:01

齐鲁网1月23日枣庄讯(枣庄台张亚伟 孙延嵘)1月22日下午,峄城区委常委班子2016年民主生活会在峄州大酒店第三会议室召开,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王常胜一行到会指导。峄城区委常委张贺泽、尹作义、关纪喜、刘忠波、高淦、邵利、李晓红、闫长忠、刘波、宋俊峰、孙中军参加了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魏作明,区政协主席刘永列席了会议。

 

    会上,区委副书记、区长张贺泽代表区委常委班子作对照检查,提出了问题并针对这些问题深入剖析原因,提出下步整改措施。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相互之间开展批评。大家开诚布公、直面问题,讲党性不讲私情,严肃认真提意见,满腔热情帮同志,起到了相互教育、共同提高的作用。

 

   王常胜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主题鲜明突出,查摆剖析深刻,开展批评严肃认真,进一步明确了努力方向,会议开得质量比较高、效果比较好,大家普遍经历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锻炼。对下一步如何抓好工作落实,他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始终保持理想信念的坚定不移,始终坚持从严治党高标准建设班子,继续坚持深化作风建设抓好整改落实,不断提高高水平高眼界发展建设放入思路,从而形成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大合力。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张兵当选枣庄市政协主席

张兵当选枣庄市政协主席

政协枣庄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2月24日选举张兵为市政协主席。 [详细]
齐鲁网 2022-02-24
蓝图已擘画,未来五年枣庄打算这么干

蓝图已擘画,未来五年枣庄打算这么干

今后五年政府工作的指导思想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详细]
齐鲁网 2022-02-22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