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网络问政·我为群众办实事|留言后 枣庄一农贸市场进行改造提升 顾客心情也舒畅了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8-07 07:53:08

  

齐鲁网·闪电新闻8月7日讯 枣庄的一位网友,在《问政山东》网络问政平台留言:市中区龙头市场建立时间已经很长了,一些东西破损,配套也不完善。整个市场有些脏乱,也缺少车位,希望能对市场进行一下改造。

收到留言后,枣庄市进行了办理并回复:经市中区政府现场进行调研,该市场建设于上世纪80年代,虽有多次提升整改,但仍旧存在落后老旧问题。鉴于实际情况,下一步将结合创城契机,对龙头市场实施改造提升工程。

通过回访,附近居民告诉记者:“市场通过改造,变得有次序了,我们这些顾客来到这里心情也舒畅了。”


闪电新闻记者 徐珊珊 王雨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