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助梦励志 兴教育人!枣庄市市中区税郭镇开展首届新荷奖学金发放活动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8-05 22:35:08

齐鲁网·闪电新闻8月5日讯 8月4日下午,在枣庄市第二十六中学大礼堂举行了“助梦励志 兴教育人”首届新荷奖学金发放活动,枣庄市市中区税郭镇商会对考取了重点高中的学生发放了奖学金,区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张兵,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侯宗成,区教育和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董磊,税郭镇党委书记、四级调研员梁勇及税郭镇商会全体会员单位等参加,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刘昊主持活动。

张兵对在中考取得佳绩的考生和家长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对税郭镇商会全体会员单位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商会心系教育事业发展,以实际行动履行社会责任,彰显企业担当,希望税郭镇商会加强自身建设,正确树立“亲”“清”政商关系,在经济建设上能继续齐心协力创造更多经济效益,同时不忘社会责任,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创造更多的社会价值。

梁勇表示,税郭镇学子取得骄人的成绩,被枣庄三中录取的考生达44人,向在今年中考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同学和学生家长表示祝贺,向付出辛勤努力的广大教育工作者致以崇高的敬意,同时向多年来关心、支持税郭镇教育事业发展的广大企业家朋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全镇各级各部门继续协作,共同推动税郭教育再铸辉煌。

刘昊表示,“致天下之治者在人才,成天下之才者在教化”;成绩已成过去,未来任重道远。下步税郭镇会继续拉高标杆、对标一流,围绕打造“东部教育名镇”这一目标持续深化精准教学改革,为全区乃至全市教育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同时也希望获奖的同学们戒骄戒躁,在今后的求学路上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税郭镇商会会长刘培秀代表商会做了发言,并以商会名义向考取重点高中的同学们提出了殷切期望;参会领导对考入重点高中的学生代表进行了表彰,学生代表、家长代表做了典型发言。

税郭镇将以此次奖学金发放活动为契机,充分发挥税郭镇商会的作用,积极谋划建立“重点高中生入学奖励机制”,对考上重点高中的镇内学子实现全覆盖奖励,进一步鼓励引导全镇中小学生发奋读书、争先创优,激发全镇上下崇教尚学的浓厚氛围,为加快家乡建设和实现乡村振兴蓄积人才基础。

闪电新闻记者 刘聪聪 通讯员 高敬娜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