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捏出童趣好时光!枣庄峄城阴平镇开展暑期彩泥特色手工活动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8-03 11:20:08

齐鲁网·闪电新闻8月3日讯 为了丰富孩子们的暑假生活,让孩子们在轻松愉悦的制作过程中提高动手能力,培养观察力、创新思维及艺术审美,近日,枣庄市峄城区阴平镇创新开展“七色创意 捏出童趣好时光”暑期彩泥DIY活动。

“小朋友们,我们现在可以看到桌上有为大家准备好的粘土、笔、卡纸等材料,通过揉、捏、搓、压等一些简单的动作,就可以让轻粘土变成各种各样的形状,大家可以开动小脑筋,发挥想象力,让手中的彩泥变成喜欢的样子。”阴平镇张庄村妇女儿童家园,志愿者魏菲正在指导孩子们制作手工。

活动邀请了专业的手工老师为小朋友们授课,活动现场,孩子们在老师的指导下开始进行塑造,他们手里拿着彩泥向老师请教,现场氛围温馨和谐。不一会儿功夫,一件件精美而有创意的作品就出炉了。

通过此次彩泥创作活动,不仅让儿童的动手实践能力得到了锻炼,而且充分体验到了彩泥制作的快乐。阴平镇将继续开展各类趣味手工创作活动,丰富儿童的暑假以及课余生活,提高孩子们的想象力和艺术表现力,激发孩子们设计创作的浓厚兴趣,培养各方面能力综合发展。

闪电新闻记者 刘聪聪  通讯员 贺男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